從大甲鎮瀾宮到中社的花市距離不遠,而且路超好開
一開始就直直順著甲后路開,一直到了三豐路再轉彎就會到中社花市
到了中社花市,一開始我覺得怪怪的,難道這裡真的只是花市嗎Orz
那旅遊書裡的花海在哪裡~"~幸好原來花海是在稍微裡面一點點的地方
門票是100元,以他裡面的面積來說,其實這100元不算是太便宜
但幸好裡面的花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超多適合拍照的地方,而且人不算很多
我在這邊拍照拍的超開心的XD
也很感謝男友很盡責的當我的攝影師
一路大概起碼幫我拍了上百張的照片吧:D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有張照片我覺得超妙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糊掉了,不過卻呈現出朦朧的美感XD
讓我挺喜歡的~~

那邊的花況很不錯,波斯菊開的很美了
隨便拍都有在花海浬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拍照的人喔!!
回來之後我看了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網誌後
才搞懂原來有中社花市跟新社花海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18265
台中真是有太多美麗的地方啦~~~
讓我覺得我再一次到台中的日子不遠啦>O<

另外,偽薰衣草-鼠尾草也讓我拍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彌補了昨天去薰衣草森林卻沒有看到什麼的缺憾~~


很滿足的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前往泰安車站
可以坐在鐵道上的感覺蠻妙的
下一張(熱鍵:c)

已經不再使用的鐵道
下一張(熱鍵:c)
跟男友兩個人走到鐵道上的感覺還蠻妙的~~
不過,這邊的景點並不會花上太多時間
我們沒待太久就離開前往月眉糖廠了
下一張(熱鍵:c) 
糖廠的冰棒真的很好吃
用料很實在>O<
而且男友終於開了金口,說他要拍照XD
哈哈,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像小朋友耶~~~

很滿足的吃完冰棒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中壢SOGO
準備幫大家買MAC的特惠組+寄宅配
中壢SOGO的人潮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我原本覺得那邊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的
不過幸好男友排車位也沒排太久
不然他應該會想扁我 Orz

買好東西加寄好宅配居然就已經快晚上9點了!!
趕快拉著男友去吃晚餐,以免把我這偉大的司機餓昏了
我們今天點的是韓式的銅板烤肉
還蠻好吃的,價格也不貴~~很開心這一趟出來玩,都沒有吃到地雷餐廳XD
回上一層(熱鍵:b)
用完晚餐之後,我們就朝著台北前進
一路上幸好都很順暢,不像我們從月眉到中壢那一段
陸陸續續有遇到小塞車~
所以從中壢SOGO回到台北的家大概只花了40分鐘
真是讓我覺得好險好險,不然男友開了兩天的車真的很累了~~
萬一又遇到大塞車,真的是會瘋掉~~

好啦,這就是我很愉快的台中兩日遊 >O<
目前要持續計畫12月或是1月再出門玩囉!!
到戶外走走真的可以轉變心情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安排一下小旅遊呢!!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vchang
  • 看起來好好玩喔..花好漂亮<br />
    有男友真好,隨時想玩都不怕找不到伴^^
  • sunorange38
  • 這摸愛來台中哦<br />
    哈哈...<br />
    我也愛去台北,不過是因為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