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醒來之後大概是早上9點左右,因為同事也大力推薦永豐棧的早餐
千叮嚀萬交代的叫我們一定要去吃!
所以我當然不能辜負他的交代,稍微梳洗一下九點半左右就去吃早餐嚕~~~

吃早餐的人數比我想像中來的多,一樓的餐廳居然已經客滿了
我們被安排到B1的宴會廳用餐,吃的餐點是一樣的,
我心裡暗暗想著,哇賽!台灣的觀光有望啦!
雖然不完全都是房客,但是兩個餐廳都幾乎客滿的情況
但跟我們一樣出遊的人應該是不少!! ^^

不過早餐的餐點我吃起來覺得算普通
沒有讓我特別驚艷或是失望
反倒是之前去遠企壹咖啡的早餐還讓我比較喜歡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回房間休息一下,然後收一收行李
就準備朝著第二天的旅程出發囉 !!

要離開飯店前,非拉著男友跟我合照一下:D
我偷偷自己覺得,我們兩個真的越來越像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永豐棧之後,我們的第一站就先去買我最愛的雞爪凍啦>O<
我這次有點後悔沒有帶上和園的地址過來Orz
所以還是去我熟悉的東海夜市那邊買蓮心冰的鷄爪凍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兩家我吃起來感覺是差不多的
可是上和園的產品比較多一些,而且有我愛吃的鷄翅咩 !!
所以下次再去台中的話,我應該會真的印好地圖
按圖索驥的去買:D

買好我愛的鷄爪凍之後,我們就前往大甲鎮瀾宮
原本之前預定的行程是去高美溼地
不過跟男友討論之後,他終於了解高美溼地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我跟他這次都沒有帶短褲來,而且男友很愛乾淨
讓他踩在泥巴地上,他之後一定會清很久...
加上那邊是看夕陽最美咩~~所以想想還是不要去了~~
改成去大甲鎮瀾宮拜拜:D

從台中市區到大甲鎮瀾宮還蠻快的
鎮瀾宮果然是香火鼎盛
去到那邊,真的好多好多信徒呀!!
很開心我終於來到鎮瀾宮了^^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一定要講一下我沿途一直碎唸的就是台中的50嵐比較便宜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布條到處都可以看到~
齁齁,真是讓台北人的我太羨慕了!!
當然啦,台北的店租成本相信一定比中部高出很多
不過還是讓我羨慕一下吧!!
而且,人都到這邊了,當然要喝一下20元的大杯飲料XD

因為我們早餐都吃的挺飽的,所以晃到大概兩點才去吃午餐
東挑西選之後,我們選了這家"大甲媽蚵仔麵線"
menu: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大腸蚵仔麵線大的一碗$55
下一張(熱鍵:c)
料還蠻豐富的,味道也還不錯
不過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麵線是大安國宅那邊的紅麵線還有板橋的油庫口麵線
這邊的算是不錯,不過因為距離那麼遠,實在也不可能特地再回來吃XD

花枝羹 $35
下一張(熱鍵:c) 
花枝羹我就蠻喜歡的
料蠻豐富的,而且湯頭又棒
喝了也不會膩,也沒有一般有些羹湯因為味素加多了
吃多了會出現舌頭甘甘苦苦的感覺
這個我還蠻推薦的^^

燙小章魚$50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只要食才新鮮就會蠻好吃的囉~
我覺得也還不賴 ^^

蝦仁煎 $50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覺得料少了點,口感並不是很特別
這個就不怎麼推薦囉~~

整體來說,今天的午餐還不賴啦!
這家生意還蠻好的,我們應該算是誤打誤撞的進了家還算有名的店吧^^

吃完午餐之後我就去買了一些奶油酥餅還有太陽餅要給家人吃
接著就在車上開始討論之後到底要去哪邊~
原本我想說乾脆直接去中壢SOGO然後就回台北好了
不過男友覺得這樣子第二天這個行程真的太浪費了!
所以我就拿出了旅遊書翻呀翻的~
有看頭兒網誌一陣子的人應該會覺得頭兒還蠻愛去賞花的
所以.....沒花太多時間
我們就決定去中社的觀光花市,泰安車站還有月眉糖廠~
說真的,很開心我們有去這些地方
讓我第二天的回憶真的豐富很多
也拍了超多照片XD
不過這篇篇幅已經拉很長了
所以這部分會另外再寫一篇喔^^
非常推薦,有到中部或是根本住在中部的朋友們
一定也要去看看呀!!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