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茄子醬的月曆感覺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這個月曆義賣的收入都會用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既有個可愛月曆,又可以做公益
所以我已經決定我的2008桌曆就要用它啦!!

詳情可以看茄子醬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pupanda/article/12398902
它裡面也有提供訂購單的下載點

月曆也有提供團購的優惠
 1本  100元
 30~99本  定價9.5折
 100~199本  定價9折
 200~299本  定價8.5折

然後我有詢問過,月曆的運費已經內含了
所以不用額外再多付運費
頭兒在這邊也先問問大家
是不是也願意一起做公益?
我個人是不會說一定要湊到可以打折的部分啦
不過有的話當然也不錯~~

我初步的小想法是,如果大家要一起買的話
台北的網友也許我可以趁這一次活動辦個小聚會?
然後順便開個面交大會? XD

因為其實寫網誌也寫了好久了
不過我好像都只有跟一些我認識的網友見過面
還沒有正式的邀請有看網誌大家一起見見面呢^^

當然,絕對不是說一定要買月曆才可以來聚會
這只是順便咩:p

不知道大家對頭兒的想法覺得如何呢??
如果大家也願意一起做公益+跟頭兒碰面(羞)
那麼我就來正式募集囉~

如果大家覺得月曆自己訂購比較方便
那也很歡迎大家到處揪團嘿~

總之,請跟我說一下吧 ^^

中南部的朋友比較抱歉啦
有機會一定會來個台灣走透透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