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離我上一篇峇里島的心得居然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Orz
真是時光飛逝 >////<
經過了一個月的沉澱,其實我還是覺得峇里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主因大概就是出在他已經有點過度的觀光化了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點都不一樣
所以,拜託很愛巴里島的人,也不用衝來跟我說什麼"一定是你不會玩""你都去哪裡玩"之類的話了
(之前有個不熟的朋友在MSN上劈頭就丟這種話給我,我真的是火大了,
 什麼叫做"我身邊沒有朋友不喜歡巴里島的" 
那所以我就一定要喜歡嗎?? 真是........................無言

不過,當然,峇里島並不是都給我不開心的記憶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的把那幾天記錄下來
作為自己的回憶,也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蠟染村,這裡面有一家很大家的紀念品店
都是賣一些當地特色的T-Shirt ,不過我覺得價格都還蠻高
也有一些沙龍等,但是價格都讓我有點驚嚇,所以我自己是沒買啦
但媽咪化那個畫畫挺開心的,她自己衝去又買了一件白色T-Shirt來化
這邊建議大家,如果有這個行程的話
可以穿自己的白色T-Shirt或是白色帽子等衣物去化
我覺得不用額外去買啦!
建議白色,是因為我覺得白色的背景畫起來最好看
其他顏色的T-Shirt也可以,但是感覺就沒有那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直接在她們面前的那個畫部選擇你想畫的圖案
然後她們就會開始幫你畫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媽咪在給她畫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畫完的樣子

後來衝去買的另一件T-Shirt
下一張(熱鍵:c)
圖案是我最喜歡的海豚圖案
這樣子畫一次只要5000印尼盾,台幣大概20左右吧
很便宜,而且也挺有紀念價值的

離開蠟染村之後,我們去了一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美術館
但其實裡面就是有一堆畫作的地方而已
非常的無聊+浪費時間

吃午餐的地點還不賴,很悠閒的感覺
餐點也OK
下一張(熱鍵:c) 
當地的特色餐-髒鴨餐

下一張(熱鍵:c)
很清爽好喝的湯

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前往烏布市場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覺得那邊因為有太多的觀光客了
小販開的價的根本是誇張到一個不行
加上那天我身體不舒服,所以連跟她們殺價都懶惰
還有,那邊的空氣很不好
我一直聞到類似食物腐敗的味道
所以走完一圈啥都沒買
然後就坐著等集合時間到......... Orz

逛完烏布後我們就去泛舟
齁,這個泛舟有夠累的........................ 
因為光是走到泛舟的地方,下坡的石階就走了超過20分鐘吧
泛舟本身是還OK,只是我不小心弄斷了我的指甲
好險它是直接整片(長出來的指甲部份)斷掉
所以沒有痛.......
溪水還蠻急的,但不會太深,所以我還不至於會怕
要是在台灣,我應該就不敢玩了~~
我是可憐的旱鴨子T^T
最讓我想不到的是,泛完舟之後,我們居然還要"爬山" ~"~
爬上接駁我們的車子停車處大概就爬了將近20分鐘吧
我忘了到底走了多久,只知道我累到快死掉了
好不容易終於離開那個累死我的地方之後
前往用晚餐的路上,
我直接進入深沉昏迷的睡眠狀態 Orz

晚上的晚餐有佛朗明哥舞的表演
下一張(熱鍵:c)
還會有人到你的桌邊唱歌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晚是吃炭烤,還不錯,但是可憐的我,依舊無法快樂的用餐 Orz

然後這邊有一個很妙的體驗
有女侍者會倒甜酒到你的嘴裡
下一張(熱鍵:c) 
酒精濃度不高啦~這個體驗很妙就是了 :D

用完餐之後,我們整團都去做SPA
下一張(熱鍵:c) 
做SPA的地方也挺舒服的,這一晚是用精油按摩
我覺得也還不錯,在Bali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就是這些不貴的按摩了
不過這裡晚上有點涼,害我隔天有點感冒 Orz

以上,就是爬山那一段快要了我的小命的第二天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