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弟弟從一個很愛吃的消費者,變成了這家韓國菜的小老闆
身為姐姐的我,當然也要去看看弟弟是不是真的長大了,已經可以當個小老闆了XD
因為老弟是個美食主義者(真的是很標準的金牛座,就是愛吃好的)
所以他接了這家店之後,菜色部分他做了蠻大的調整的
之前都只是聽他說,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去他的店給他吃一下
一直到昨晚,我終於心血來潮的拉著老媽還有男友去吃了~~
齁~~~這一吃~~~我想我真的會常來了!!
絕對不只是因為這是老弟的店所以要來,而是菜色的部分讓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不然我這個挑嘴怪,才不會想要跑到我生活圈10分鐘車程以外的地方吃飯哩:D

首先先來說說他的交通位置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就開在捷運雙連站出口,出來後,從2號出口過個馬路或是1號出口左轉就到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78號
電話:02-2550-6075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1:00
<每週第三個週二公休>
以交通位置來看,我覺得是真的很方便

再來看看店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是長條型的,座位還蠻多的

再來看看菜單
下一張(熱鍵:c) 
價位的部分我覺得跟一般的韓國料理差不多
都不會太貴,不過說真的,我老弟他用的份量真的很十足
來看看我昨天吃的東西吧!
(千萬不要以為因為我是他姐就可以吃比較多Orz 完全沒這回事XD)

1.小菜,毎桌都會有三樣小菜
下一張(熱鍵:c)

泡菜是我不吃的,不過男友說他覺得蠻好吃的
夠脆,辣度也蠻適中的~

黃豆芽則讓我非常喜歡,昨晚還續添了一次
黃豆芽的調味讓我覺得很開胃
個人非常喜歡,還想打包帶回家XD

海帶的部分,我覺得不夠鹹,這點我有跟老弟講了
希望下次去會變成我愛的味道
這道菜還有進步的空間XD
(小菜不夠都可以請服務生再幫你加喔!!)

再來是我們點的主菜
辣炒花枝 $200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好像還頗辣吧~~但其實吃起來不會
他的辣醬是有點帶甜的那種,所以只會小小辣
很符合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用量很多,可以吃到很多花枝XD
高麗菜也很脆,木耳搭配著吃也很不錯~~
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下次去應該還會再點~~

豆腐鍋$150
下一張(熱鍵:c)
齁~~~~~~~~~這道真的是我的愛!!
難怪我之前去買別家的豆腐鍋都被我弟鹹難吃
她們的湯頭做很清,有蛤俐的清甜
而且裡面的料好多呀~~~(開心的灑花)
下一張(熱鍵:c)
有肉片/筍片/蛤俐/冬粉/金針菇/蝦子等等
都是我個人超愛的食材,
女生如果單點這個,應該就會吃到有點撐了~~
下次再去,必點!!!

炒青菜$100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菜價貴,所以平常外食就變的更少吃到青菜了
這樣一大盤的青菜,只要100哩!
三個人吃,還會覺得有點小小多
因為裡面的師父對於熱炒本來就很拿手
所以這道菜,當然也是很不賴的~~
不會像一般外面的炒青菜常常會讓人的太油或是太鹹
讓我跟男友都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哩:D

最後是乾烹雞 $250
下一張(熱鍵:c)
這道菜比較酸,我個人比較不愛酸甜的料理
但是雞肉吃起來很嫩,又不會有油炸的油膩感
如果可以接受吃這種帶有酸味的料理,應該也會蠻喜歡^^

昨晚我們三個人點了這些,還有三碗白飯
對了!她們的白飯真的很好吃!!
拜託去吃的店要點個白飯來吃吃看>O<
一共我們才花了730!!
三個人都吃到撐了Orz
男友也說下次還要再來給弟弟捧場
所以,如果有想要試試韓國料理的
可以去太極吃吃看喔!!

下次我去會點銅盤烤肉來吃吃
到時候再上來分享喔! ^^

PS.雖然講以下這些話有點多餘,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以上的食記絕對沒有因為是弟弟的店就幫他寫的比較好
都是我真實的感受(我不愛的,還是有寫出來咩)
這是我一貫寫文章的要求,而且我也不希望
我胡亂把她們寫的很好,結果大家去吃了之後都不愛
這樣不是把我自己的名聲給搞臭了Orz
但我也不想把他單純的寫成食記
然後最後被發現原來我弟在那邊當小老闆
這樣子大家應該會討厭我XD
好吃就好吃咩:D 內舉不避親,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