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好運!!
我剛剛要下樓拿東西
一進電梯,居然電梯不動了!!
我死命的按求助鈴
而且因為我只是要下樓拿東西
所以只有帶鑰匙,也沒有手機可以求救
一開始求助鈴也沒人理我
好險過了應該10分鐘吧!
我家樓下的管理員終於聽到了
就趕快幫我找電梯公司的人來
                                                                               
在裡面被困了半小時吧!!
好恐怖~"~
                                                                               
幸好我的電梯不是被卡在一半,
他們拉開電梯門之後
是在四樓的樓面T^T
不用像電視演的,還要用爬的/吊的出來
                                                                               
出來之後才知道,就在我進電梯那一剎那
停電了!!!!!!!!!!!!!!!!!!!!!!!
有沒有那麼好運呀!!
電梯因為停電,然後就有點問題吧~
我也聽不太懂,總之,就是好運被我遇到了= =
                                                                               
而且我在出門之前,我還在電話中跟男友碎唸,
說千萬不要停電就好了!
想不到停電的那幾秒,就被我遇到了!!
嚇死我了啦!!
以後這種天氣我不敢搭電梯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