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每次如果我的朋友被欺負了
我幾乎都是比我朋友還要生氣很多倍
反而自己被欺負的時候(雖然這種情況很少見)
我倒比較不會那麼生氣

今天晚上要說的是這位小妹妹
(連結我拿掉了,有看過的人就有看過囉,沒看過的也不用刻意要去看
  反正就是一篇罵人的文章T^T  )

你的文章,我想很明顯的都可以看出來你在罵誰
而被你罵的這個人,我覺得他很倒楣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公開的幾乎逼近指名道姓的在罵他
我真的很想問你,他哪裡得罪你了呢??
真要說恩怨,也是由你引起的吧.......

我想,也算是讓我自己沉澱一下
我想先介紹你這篇文章給有看我網誌的大家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我應該沒有會錯意
應該沒看錯,你真的是在罵我朋友

夜已經很深了,我沒力氣在這邊打一大堆道理
但是先聲明,我介紹你這篇文章
也不是要大家去批判你
(在這邊拜託大家,不用花力氣衝去人家家罵人家T^T)

但我要說,你這篇文章敢公開貼出來
就是不怕人家看對吧!

總之,麻煩看過他的文章的大家
先幫我一個忙,告訴頭兒,你有看懂他在挑釁誰嗎XD
有懂沒懂都請跟我說一下XD

然後其他的話,等我睡飽再來補充XD

大家晚安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