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關係,頭兒從小就不吃牛肉
這輩子唯一敢吃的牛肉,只有遠在日本的姨婆家她們的燒肉店
真的超級好吃跟我在台灣不小心吃到的牛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這邊順便介紹一下,我姨婆(其實是他老公開的)的燒肉店
在日本算是頗有名氣,每天下午四點多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
這一排,幾乎都是排到晚上10~11點哩!!
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 XD
http://www.mode-web.jp/sutamina/
這是我姨婆她們店的網頁 - スタミナ苑
我看過蠻多日本美食節目採訪我姨公的
某某日本首相也去那邊用過餐喔XD
總之,頭兒超級推薦,有機會去日本東京的;可以把這一站排入行程喔!!
某位日本網友的介紹:
http://www.tomocci.com/suta/
不過那邊要過去的話,交通上有一點點小小麻煩
真的想去的,可以來問我怎麼去XD

PS.剛剛搜尋發現,居然她們家的烤肉,做成洋芋片耶!!
  http://www.fritolay.co.jp/sutamina/index.html
一整個酷翻了啦 
我要去收集了啦!!!


好啦,說回今天要講的正題
我要說的是,明明頭兒不吃牛肉,怎麼會選個以牛排最為人知的王品台塑來過生日呢?
其實,真的就是心血來潮咩!!
某一天我突然就覺得很想吃吃看王品
所以就規定男友要帶我去哪裡慶生 XD
事先男友也很貼心幫我查了一下,確定我有牛排以外的選擇可吃
因為我生日是星期一,下班之後通常都很累了
所以就決定提早一天,星期日的中午就去吃了~~
事後回想起來,幸好我們是星期日去吃的
因為這一餐的份量實在是太紮實了!!
雖然我已經吃不完,小小打包了半份左右的主餐
但居然撐到晚上都不會餓 XD

整個用餐過程非常的愉快,而且王品的服務人員真的訓練有素
是我看過服務最棒的餐廳了!!
連五星級飯店,說真的,我覺得也比不上耶XD

先來說說讓我最滿意的服務,
1.因為我們做的位置屬於有一點點封閉式的,後方坐了一個帶有小孩的家庭
   小孩子非常的開心,所以很吵鬧
   當然,我並不沒有責怪家長或是小孩的意思
   只是我不希望自己很開心的生日餐,伴隨著有點恐怖的小孩子嬉鬧聲
   所以我請服務人員幫我看一下餐廳裡是否有其他的位子可以讓我們更換
   幸好餐廳沒有完全客滿,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換了位置
   而且她們還因此多送了兩杯雞尾酒給我們呢!

下一張(熱鍵:c)

 
2.我換位子之後,隔壁坐了一個有點年紀的伯伯,他可能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
   所以在服務人員在送餐的時候,剛好咳了兩聲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馬上詢問說"需不需要我幫你送一杯熱水呢?"
   這種人性化/差異化的服務,很多餐廳在教育訓練的時候都會敎
   但不見得每個服務人員都會落實,
   在王品,我看到的是每個人都是抱著以客為尊的心情在服務

3.當我起身要去洗手間的時候,我只是眼神稍微喵了一下,想確定洗手間的方向
   馬上有兩位有注意到我的服務人員跟我說洗手間要往哪裡走
   這點也讓我覺得很滿意,畢竟我都沒開口,她們就先解決了我的問題 : )

4.當我們一抵達餐廳時,桌上就放有寫有我男友名字的預約卡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的確做到了讓我們有專屬服務的感覺!!

5.每桌都有一個所謂的"專屬服務人員" ,雖然這應該是用她們的餐廳區域劃分
  但還是讓我感受到,王品真的很重視服務!!

6.每桌都有服務意見卡,留下資料,她們會寄送優惠卷
   也讓我們的意見,可以很完整的表達 : )

基於以上這些,不管東西好不好吃,我真的就已經超級滿意了!!
更不用說,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其實也都很好吃
讓我更是覺得,這趟餐,真的很物超所值!!
以後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去吃的 : )


接下來介紹我們那天吃的餐點
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_pre.htm
網站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男友點的是台塑牛排,我點的是香烤豬大排

首先,服務人員先送上餐前酒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酒香檳,不會太嗆,也不算有什麼酒味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接著是鮮蝦水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鮮蝦的部分還蠻鮮嫩的(但絕對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鮮蝦XD 價錢不同咩)
水果因為都是當季水果,很甜很好吃,這部分我想應該不算太特別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我比較喜歡旁邊的牛角麵包
雜糧麵包對我來說有點硬
這是搭配的沾醬
松露奶油跟鵝肝醬
下一張(熱鍵:c) 

鵝肝醬比我之前吃過的好吃耶!
麵包搭配著鵝肝醬,有很高級的感覺耶!!

法式海鮮濃湯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湯,是我覺得全部的餐點吃下唯一不覺得很滿意的餐點
可能因為他的料,是送到我們桌上後,再由服務生將她們加入湯裡
(原本是用鐵串串成一串,放在湯碗上面)
湯喝起來覺得有點稀,跟料的口感是完全分開的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早知道就乖乖點酥皮濃湯,雖然沒創意,但我愛喝咩~"~



再來就是主菜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牛排的沾醬跟蒜片還有酸梅湯
酸梅湯不會太酸,蠻能解油膩的~~
下一張(熱鍵:c)
牛排的部分
男友還蠻喜歡的,我自己有吃一口,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不愛牛肉
所以不覺得好吃 XD
下一張(熱鍵:c)
配菜的部分我只有咬了一口花椰菜
發現他太太清淡了,我不喜歡,
其他的是我不會吃的東西,所以就沒碰嚕~~

再來是我的豬大排
下一張(熱鍵:c)
豬肉的部分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會太老,又可以吃到豬肉的鮮美
建議要搭配她的沾醬(其實就是特調醬油吧!)
合起來吃會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肋骨的部分,服務人員在送上豬大排時
就先幫我切分開,然後再把肋骨的部分拿回去烤
烤熟了之後再送上來~~雖然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幾乎已經飽啦
所以吃沒兩口就請服務生幫忙打包
畢竟我可要留點胃吃接下來的甜點~

接著是水果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接著送來水果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說建議先吃火龍果
因為西瓜比較甜咩,先吃了西瓜就會覺得火龍果一點也不甜了吧

再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甜點!!
下一張(熱鍵:c)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齁~~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香草冰淇淋跟溶化的熱巧克力怎麼那麼搭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男友點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不過我不吃杏仁,上面那層是芝麻冰淇淋
我覺得不太好吃耶,感覺怪怪的XD

最後是冰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有注意到嗎?
冰塊的部分也是直接拿咖啡去結成冰
這樣子才不會因為冰塊溶化而稀釋了咖啡
連這些小地方都注意到了
真的讓我有非常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一餐下來,即使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十分懷念當時的用餐氣氛還有餐點
(尤其是那個巧克力醬+冰淇淋!!我好喜歡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用餐:)

在此也謝謝南京東店的店員們
讓我度過了很美好的慶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