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峇里島之旅,我最滿意的就是住的部分囉!!
四天分別住了兩個地方 - The Club (Villa) & Grand Hyatt Bali
兩個地方都讓我蠻喜歡的
貴三三的團費交出去總還是有差
不過,我覺得待在房間的時間不夠久XD 算是小小可惜 ~~~

這是我第一次住villa
雖然第一天進到villa的時候已經蠻晚了
可是還是驚呼連連!!
以後一定要找男友一起去住這樣的villa

這是她們的官網介紹
http://www.theclubvillas.com/rates.php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的房間

有自己的小游泳池(雖然我們沒用到,不過光看也蠻爽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的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床還真高!!我得稍微爬一下才能上去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有小客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衛浴設備則跟房間分開,是有點半露天的

下一張(熱鍵:c)

浴缸的部分是半露天的,不過我覺得有點髒髒的,加上前兩天的行程都頗滿
所以也沒有想泡澡的衝動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條小路可以通往泳池,所以如果有游泳
可以直接在戶外就把自己洗乾淨
不會把房間地板也弄得溼漉漉的 

下一張(熱鍵:c)

沖澡跟馬桶還有洗手檯的部分就有屋簷,感覺還蠻妙的呢~~

 
隔天一早會有服務生進來現做早餐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放麵包的籃子
Bali很多這種東西
可惜家裡用不到,不然我有點小小心動想買回來
下一張(熱鍵:c)

白天的泳池
下一張(熱鍵:c) 

villa外面的小道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大缺點
不過有兩點是我覺得很不OK的
第一點是她們提供的洗髮精非常非常非常難用
難用到我想哭,沒有用過那麼難用的東西!!!!!!
第一天晚上我真的是洗頭洗到差點想哭
第二天馬上衝去買一罐洗髮精!!
非常後悔當初媽咪在收行李時,我還叫他不要帶洗髮精

第二點是枕頭太太太高了.......
這個還好有抱枕可以拿來當枕頭撐著
所以不算讓我太恨XD

除此之外,其他的部分是都還OK啦~~~

提供的早餐也蠻不錯的,而且有人直接到房間烹調
(每棟villa都有自己的小廚房)
感覺很奇妙XD
唯一大概就是他的價錢很不可愛
我看網頁上的定價一晚居然要美金255元!!
就算打了七折,還是要台幣將近6000元一晚
雖然不算貴到翻掉,但也是有點恐怖啦XD
不過偶爾享受一下,真的蠻不賴的!!!

接著,是第三/四天的Grand Hyatt Bali
http://bali.grand.hyatt.com/hyatt/hotels/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四天的Hyatt就讓我非常的滿意,目前為止沒有想到缺點XD
一整個很漂亮!!!!
媽咪還說他想乾脆放棄行程,待在飯店好了XD

房間很大,可是我回來之後才發現我忘了拍全景了Orz
真是抱歉~"~

我最喜歡的角落,沙發很舒服!!而且我喜歡那樣的佈置
以後我的家也要考慮來用一角!!

下一張(熱鍵:c)


兩張單人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其實算是窗戶吧!
拉開後另一邊就是浴缸
我邊泡澡還可以邊跟媽咪聊天XD
下一張(熱鍵:c) 
浴室
下一張(熱鍵:c)
對面還有更衣間/跟馬桶
旁邊沒拍的很清楚的是沖澡的地方

第四天一早在小沙發那邊:
下一張(熱鍵:c)

外面還有小陽台,小陽台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飯店的景觀,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凱悅的景觀大概是我這趟覺得最有峇里島度假感覺的地方啦!! XD
非常有當地的感覺,花草樹木照顧的都很好
佔地很大,我們這次還沒整個走完
只有看了一部分的地方而已
導遊一直說在裡面會迷路
加上白天一早就外出,晚上就比較不敢亂亂走
所以看的不夠完整,這點算是小小遺憾囉!!

對我來說,我覺得峇里島已經變得太商業化的度假了
路上的車很多,常常有小塞車的情況發生
加上可能我不是很愛玩水吧!
還有我鼻子很靈,對於一些異味很敏感
因此我就更不喜歡Bali了Orz 一直跟人家說好臭> <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做SPA,但以後也許我會考慮去泰國
可以血拼+SPA,不過不一定要玩水XD

其他的心得希望也可以這麼快生出來就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