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峇里島之旅,雖然我不算超愛啦
不過也是有些不錯的點,所以還是會努力紀錄一下~~

彩妝品的部分,這次去只有在機上買了這盒香奈兒的彩妝盤

 

下一張(熱鍵:c)
一眼看上就愛上啦!!
而且之前七月底搭華航的時候還沒有看到
這次馬上凹媽咪買下來當我的生日禮物XD
實品照的部分,晚上再補上來囉
我還沒開來用~~~
但是一整個很開心
先來看一下他的廣告吧!

 

下一張(熱鍵:c)
一盒1810,以現在的香奈兒定價來看
真是算便宜了XD

另外還有注意到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怕星星刷過一次就掉光光了
這樣子不是太令人心碎了嗎
所以沒有衝
只是先注意他一下XD

另外還幫妹妹選了一罐Marc By Jacob的香水(Daisy)
妹妹也很愛
晚上一起拍照吧!!

而在巴里島,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好買
我只有買了椰子做的去角質霜/護髮霜/身體乳而已
另外原本想買的Lulur spa
我只有看到貴三三的昇級版,一罐要台幣250
那我直接在網拍買就好了咩 XD
同行的小妹妹有買到普通版的
他說一罐台幣67
那比在網拍買貴耶Orz
所以我當然就沒有扛了~~~

峇里島還是適合買買小飾品/還有一些衝浪的品牌也蠻便宜的
唯一買比較多的是 Polo衫! Polo在巴里島真的有便宜~!

頭兒這次不太多的戰利品
跟沒啥大心得的遊記
應該可以很快生完XD

下次的旅遊,我還是乖乖安排日本吧!
我好愛日本呀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