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連假頭兒去了一趟峇里島
可是真的是超悲慘的!!
出發前一晚,我凌晨四點開始起床拉肚子
想不到這一拉,居然連續拉了五天> <
第一次出門身體虛成這樣~"~
而且,回來之後,我就不拉了:(
證明我跟峇里島還真無緣! > <

然後昨天在飯店的時候,居然恍神,把我右眼的隱形眼鏡沖掉了
嗚嗚,莫名要多花一筆錢配眼鏡
(好險那一付也戴很久了,也算夠本了啦!)

這次去峇里島,老實說
我還蠻失望的
雖然不到不滿意那麼嚴重
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了耶!
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而且我在遊覽車上,一直聞到汽油味跟燒東西的味道
加上我們的行程很少到海邊
(雖然我也沒多愛去海邊啦!)
惟一一天是直接開到海中間作水上活動
一點都沒有陽光˙沙灘˙水的感覺

然後烏布市場也好臭
一直聞到臭酸味
東西也都蠻粗造的
加上那邊一定要殺殺殺
我覺得她們根本是亂開價了
所以我連殺價都懶
在那邊一樣東西也沒買

連做了五天spa
不過我只有最後一天遇到一個很厲害的按摩師
他按摩了之後
我肩膀酸痛的感覺居然完全消失了!!
超神奇~~~~

第四天到discovery逛街
那天倒是買到了不少東西
其中有個包包,今天帶到東西幾乎每個同事都稱讚喔!
開心:D


最後
頭兒剛剛把網誌的右鍵開放囉
大家如果有些資料要存的
善意的存檔我是不介意啦
加上其實鎖右鍵也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要破解的方式太多了~~
所以除非之後發生惡意盜用的情況
不然右鍵我應該不鎖嚕:D

好啦,有很多話想說
等我照片整理一下
再來慢慢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