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XD
就是日本的藥呀呀呀呀~~~~~~~

其實頭兒從小接受奶奶的耳濡目染,每次去日本,奶奶總會要我幫他買藥 XD
讓我小小的心靈,就有著日本的東西比較好的偏見XD

這個禮拜我的感冒實在是很嚴重
尤其是週四週五,我真的覺得我快把我的肺咳出來了
然後,我這個笨蛋,居然一直到週五晚上才想到我有日本無敵的感冒藥呀!!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我當然是除了醫生開的藥,又額外多吃了這個藥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感冒藥是之前媽咪的朋友拿給我們
對於感冒真的很有效,所以我這兩次去日本,都會帶一盒回來
萬一遇到難搞的感冒,感覺加了這個藥粉,就會好的比較快XD
當然,頭兒不是醫生,所以大家要吃藥之前
還是要先看一下上面的指示,也不是叫大家要亂吃成藥啦~
但我這次咳的半死,從週五晚上吃了這個藥粉週六也吃了三包
我的咳嗽情況真的有停下來
當然,感冒還沒有全好,我也還是會乖乖再去看醫生
不過,還是覺得這個藥粉很厲害XD
所以還是要在網誌介紹他一下~~

接著,來看一下我六月去日本買了幾種藥吧!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
我一共買了這麼多種XD
有點像是媽媽的感覺了吧Orz

先來介紹最左邊的新三共腸胃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同事推薦的,藥效蠻溫和的
但是止胃痛的效果還算快
我偶爾會莫名的胃痛一下,當忍不住的時
就會吞個兩顆,吃了之後大概不到半小時就不痛了
(當然,我並沒有常吃,從日本買回來到現在也才吃一次而已XD)
但是家裡準備個腸胃藥還是必須的啦~~

接著,是我看Ver小娜的書推薦的EVE止痛藥
( 順道一提,我真的覺得Ver小娜的書很不賴!講了很多我之前沒注意到的東京:D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每個月好朋友報到的時候我都會痛
所以止痛藥絕對是我必備的東西
當然,我知道止痛藥不能常吃
不過叫我完全不吃,我大概什麼事都做不了了
所以,當我看到Ver小娜推薦這個牌子的止痛藥時
我去名古屋的第一天就馬上把它買回家了!
目前我有白色那款普通型的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舒緩疼痛的效果還不錯
吃了之後大概也是半小時以內就會解除不舒服的狀況
這個已經列入我以後必買的藥之一了XD

PS.我買的白色包裝40錠是日幣698含税
        藍色強效型的也是40錠,日幣1680含税



再來是lulu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有吧XD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也吃了一次,有小小感冒徵兆的時候吃的
那次吃了之後,就沒有發生後續不舒服的現象
不過,我當然也不敢常吃啦XD

另外,我那次忘了買Ver小娜推薦的這個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的止痛貼布感覺也很厲害說 !
下面的眼藥水大概就很多人知道啦~~
頭兒包包裡也有放一罐
偶爾眼睛不舒服,點一下真的舒服很多
我用的是Lycee隱形眼鏡專用款(就是圖片中那個粉紅色的)
他跟另一款也很紅的ZIO不一樣的地方是他點下去不會超涼
ZIO點下去超級涼,可能有些人還有可能受不了Orz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Lycee的^^

還有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次再去日本,我要買給我家人XD
家人有這方面嚴重的困擾XD
(這可不能說是我家的誰,不然我應該會被罵T^T 說我把他給賣了XD)

好啦,以上這幾款藥是我這次去日本買的,不過一直忘了介紹
之後再去日本,我應該還是會都再補貨一下~~
當然,還是要強調,有病還是要看醫生
亂吃成藥是不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