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過的非常的忙碌,
從週五晚上開始,就不停的在聚餐Orz
不過感覺也很充實,就是個忙忙忙的週末XD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這三天下來最得我歡心的GABEE.

回上一層(熱鍵:b)

地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00-PM23:00 例假日 PM13:30-PM23:00 

這家店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文章
尤其是它屬於我的活動範圍內,所以我就會更加注意一下~
這次朋友說要約聚會,我馬上就提議去GABEE.
結果沒注意到他例假日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才開門Orz
我們約11點> < 結果只好先在附近的店坐坐
第一家先去了也是很有名的15區法式烘焙
但可能因為當時的我很想吃早餐,對於甜點實在沒啥興趣
所以給我的印象其實很普通,以後應該也不會特別想再去耶
(而且我覺得蠻貴的,我點了一個派+一杯飲料就逼近300的樣子)
接著去吃午餐,聊呀聊的終於等到了快一點半!
我們一行人就到GABEE.的門口等著
店員人很好,雖然時間還沒到,不過她們讓我們先進去坐
而且這家店的生意真的超好
大概不到兩點,店裡面幾乎都坐滿了~~
雖然剛吃完午餐,不過我還是受不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鬆餅誘惑
加上幸好其實之前雖然已經去了兩家店,但我都沒吃太多
(沒有很合我胃口,該說好險嗎?! XD 我才有一點空間可以繼續吃下午茶!)

先來看充滿設計感的菜單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很好玩的菜單開始,讓我對她們又充滿了更多的好奇~~~~

我點的是水果鬆餅+熱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光看他的樣子我就超開心~~
一整個很想很想吃 :D

而我其實是個不怎麼愛吃鬆餅的人
因為在吃到GABEE.的鬆餅之前,我以前吃的鬆餅都讓我覺得很容易膩
我吃個一兩口就會不想吃了~~
但是這次的水果鬆餅真的很好吃!
外皮有點脆,但裡面的鬆餅吃起來又有種綿而不膩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順口!!
而且它的鮮奶油一點也不噁心,跟鬆餅很搭!
我也不愛鮮奶油,不過GABEE.的鮮奶油讓我覺得他不會太甜
而且其實有一點點稀,剛好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因為之前吃了一些東西,所以這份鬆餅是幾個朋友一起分著吃的
但是下次再來吃的時候,我想我一個人一定可以吃完這份沒問題的XD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另外,我點的熱巧克力也很好喝
不會太甜,濃淡很剛好
總之也是讓我覺得蠻喜歡的^^

店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很適合聚會的一個地方,在這邊跟朋友聊天真的是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所以上餐的速度實在有點慢
(因此應該不適合肚子很餓的人來用餐XD)
但今天剛好我原本也不餓,所以他慢一點上餐反而讓我覺得很好
讓我的胃先休息一下XD 才有空間再吃一點東西咩~~~

一份鬆餅+一杯140元以內的飲料只要250喔 !!
我覺得很划算,所以以後還會再跟朋友約這兒吃下午茶!
下次要來喝喝她們最出名的咖啡啦!
這次因為早上剛喝了一杯,實在不想再喝咖啡~~~

總之,扣掉上餐速度這一點不夠優以外
整體來說我會給他90分,也是下次會再光顧的好店喔!!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也去喝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