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我的香港行差點又要默默的給他忘了XD
雖然我這次去香港其實也不會寫太多介紹
(因為跟之前去年去的行程,根本就差不多,而且還少很多Orz )
不過H&M還是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的~~~

這個牌子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有注意到了
所以這次出發到香港前,就已經先把H&M列為必買的目標!
(關於H&M,大家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新聞介紹:
 http://www.udn.com/2007/7/2/NEWS/FASHION/FAS1/3910469.shtml )

香港H&M位於中環的皇后大道中
一點也不會難找,店裡面的人潮洶湧
裡面男裝/女裝/童裝/配件通通可以找到
我覺得還蠻好逛的!
衣服的質料也都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
配件更是吸引我耶 !!

本次最滿意的戰利品是這個手環: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才港幣59.9! 合台幣大概250而已!!
我每次戴都一定有人問我是到哪裡買的
真的是無敵滿意!!!
所以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去H&M,一定還是會再去逛的!!

H&M! 細肩帶黑色小可愛~ 港幣129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的修飾效果不錯^^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洗了一次,第二次要穿的時候,覺得肩帶的部分變長了Orz (也就是有變鬆的感覺......)
希望是我的錯覺啦!!
不然我以後要買她們的衣服就會卻步了..

H&M 黑色箭頭小可愛~ 打五折~港幣49.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的修飾效果也不錯
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他的白色太透明了!
內衣的顏色會完全被看光光~"~
而且我買太大件了,所以胸部的地方開的有點太低Orz
所以.......極有可能變成是我的睡衣

H&M~這次最愛的圍巾
下一張(熱鍵:c)

港幣79.9
H&M 一堆髮圈只要港幣19.9
下一張(熱鍵:c)

超划算! 
這髮圈還挺好用的喔!!!
下次去應該還會再買:)
(不過不適合髮量很多的人用喔!)

H&M銀灰色長皮夾 港幣99~店裡最後一個X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送給妹妹的
H&M 灰色長上衣 港幣99!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件藍色的小可愛我沒有拍到
其他的全都在上面囉!!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滿意,尤其是配件!!
也推薦給要去香港血拼的大家
可以把H&M列入你的血拼景點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