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乖乖待在家裡做了好多事情
傍晚時把我可怕的衣櫃整理了一下
一整天沒出門也是過的超充實~~
整理完衣服接著就是整理彩妝了
這部分是非常恐怖的
雖然我都會收,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盤點
雖然我都會賣,但是我不想知道總數量的產品,我應該永遠也不會知道吧XD 
(像是我的眼影,腮紅 Orz)

今天的第一篇,先來講我的蜜粉
哈哈,這個存貨可是被我清到算是不多的啦~
鐺鐺鐺~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剩這五罐蜜粉啦!!
左上的這個是Sonia Kashuk的蜜粉,容量只有4G
這個是之前在椰林被某位網友大力推薦的產品
感謝小綠幫我從美國千里迢迢的扛回來
這個蜜粉我用掉一罐了,雖然他容量算小
但其實我也用了頗久才用完一罐~~
蜜粉這種東西消耗的特慢,所以容量大小其實並不會特別影響我選購的決定XD

接著是兩罐CHACOTT的蜜粉
這是剛從日本扛回來的戰利品~~新鮮的很XD

左下是美締高絲的羽絨魔法粉
很早就介紹過囉~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3002142
不過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冬天耶~~
夏天用他會覺得底妝變厚重了Orz
所以先收起來等冬天再拿出來用~~

右下是MAC的亮蜜粉
其實他已經過期了Orz 我也捨不得丟掉
但是因為我覺得他的亮粉閃的超美~~
所以一直都還是留著,覺得有機會可以用一下XD

蜜粉這種東西,真的建議大家不要買多呀!
快用完一罐或是季節轉換的時候再換一罐就好了~


接著,再來介紹一下我的攜帶式蜜粉盒吧!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這個藍炫彩雪沁歡顏蜜粉盒之前我也有推薦過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4158423
個人真的很喜歡他^^
目前早上也都是用他在上妝~~
最愛的是他有附鏡子+組合式的設計,附的粉撲也很柔軟好用喔~~
而且他真的不會漏粉喔~
下面放蜜粉的地方可以鎖的很緊^^
唯一只是如果要隨身攜帶的話,也許體積會稍嫌大一點點
(跟旁邊那個瑪莉官的一比就知道他真的大蠻多了吧~)

接著是中間的瑪莉官攜帶式蜜粉盒
這個在網路很常被推薦
有一次特價的時候我就把它買回來了
但是其實因為我不太補妝,所以這個蜜粉盒其實閒置在那邊蠻久了說~~

右邊是佳麗寶某一年出的限量蜜粉盒
在我沒遇到藍炫彩之前,我還挺愛他的~
現在也很少用了,但是外型我蠻愛的
所以也會留著! ^^

以上,是頭兒彩妝品中數量算少的第一項盤點
接著應該是唇妝類,這些我也不太屯~
然後應該是底妝
最後才會是腮紅跟眼影Orz 這兩項很恐怖,要慢慢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