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六很開心的寫了我去變髮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15368031
也有同步貼到PTT
今天去看我自己文章時候.看到了這句推文:
推 NT100:好像廣告文                                 192.192.154.41 08/13 14:35  
說真的,我非常的憤怒!!
為什麼網路上講話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在他講這句話之前是否有經過求證
何況我的id並非所謂的免洗id
沒憑沒據的情況下,怎麼可以隨意的說出"好像廣告文"這種話!!
對我來說,這是對我的汙衊,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以下是我貼在PTT美髮版的抗議文:
我這個id已經在PTT非常多年了,
雖然這是第一次在美髮版發文
不過,我想認得我這個id人也有不少人
我沒有必要用這個經營多年的id來寫什麼廣告文!
                                                                               
我寫的這篇文章,的的確確是我真心的推薦,真實的體驗
為什麼你可以隨意的丟下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不能也無法忍受你說我的文章"好像廣告文"
這對我是一種污衊。
                                                                               
即使是網路,講話也是要負責任的
在你沒有經過任何查證,隨意丟下這樣一句話算是什麼!!
如果我跟這個店家有任何利益糾葛,歡迎你來舉發我!
沒評沒據的,就請你不要亂講話,亂推文!!
                                                                               
請你公開在美髮版道歉!

也請知道我PTT id的人(跟這邊一樣)
相信也有不少人看過我在PTT的發文 
甚或知道我在椰林美容版擔任版主
我有必要去這樣子污辱我自己珍惜多年的id嗎!
何況,我週六是第一次去奧萱
跟老闆娘素味平生,我也沒拿他任何好處
被這樣子講,我真的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