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實在有點小不順
一早出門前就不小心腳滑去撞到門
結果腳背受了傷,有個小傷痕
然後下樓後發現沒有帶鑰匙,所以只好趕搭計程車去上班
幸好差一分鐘滑壘成功,如果搭計程車還遲到,我真的會氣死> <
接著快下班前,開會又聽到讓我吐血的事情
開完會回到座位又打翻我的飲料(幸好只有小小倒出來一點點)
總之就是不順啦!!!
連去7-11要買洗選蛋都可以遇到全部銷售一空,連要買個蛋都不行
不過,今天還是有發生好事
第一是現在要分享的大創好物

下一張(熱鍵:c)
藤編的置物籃
有很多種配色,因為我東西實在很多
所以平常我也挺愛看這種置物籃的
今天發現這個覺得他的造型頗特別
剛剛試收了一下書桌上的東西
發現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用籃子收東西真的會看起來比較整齊
而且要擦桌子整理也比較方便
重點是這個籃子一個才39!!
下次有經過我還要再去買

另外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這個還沒有放東西
純粹是看到我就喜歡咩!
而且一個也是39呀~~~
先買回家再想要放什麼好了

總之,今天在大創晃了蠻久的
感覺收穫很不賴!
雖然不是全部的東西我都覺得OK
但也有不賴的收穫~~
 小小的分享,先跟大家分享囉!!!

接著要發的文是MAC的Rushmetal系列可以摸到實品囉!
這次的魔幻星塵好美呀
MAC真是吸錢的怪獸~~~

最後,如果還有力氣
就會發我在明美找到的金屬光眼影
顏色很漂亮,而且一個才180!
雖然持久度不是超強,但也可以接受了

寫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平常人要是像我今天遇到的事情
應該會氣死了吧XD
但我還蠻能苦中作樂的,果然人老了也是會有長大的 XD

還有呀,剛剛虧了Ting
我說他太有個人特色,太多人愛他
所以都愛學他 Orz
然後說,"像我沒特色,所以都不用擔心人家學"
這到底是在安慰Ting,還是在打擊我自己哩 Orz

總之,我莫名的又High了~
讓我今早的陰霾一掃而空吧!!
迎接歡樂的週末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