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看了終極警探4.0 好看!!
很緊張/刺激,絕無冷場XD
至於John McClane怎麼樣都死不了這件事情
就別太介意吧XD
只是場電影,當下看的很爽就夠了XD

相較之下,上週去看的哈利波特,真的很難看
我超後悔硬拉男友去看> <
下一集我不要再進電影院看了啦!!

週六很乖的整理家裡
看到很乾淨的家裡,心裡面很爽!
然後晚上回家

今天週日中午跟爺爺奶奶吃飯話家常
感覺好好

接著搭老弟的便車到雙連站那邊
本來要直接搭小黃回家
心念一轉,就到那邊的屈臣氏看一下
想不到被我看到滿滿的missha卸眼唇液!!
                                                                               
而且很新鮮,今年五月的
所以一口氣包了六罐
                                                                               
之後又看到boots的卸眼唇液
不過只能到今年年底
考慮再三之後最後沒買
                                                                               
真是太開心被我衝到啦!


然後我下週六要去香港血拼一下啦!
哇哈哈~~有開心到!
本次必買是H&M!!
NARS應該不會買了吧~我最愛的腮紅沒看到新的顏色
然後還要買干貝,我們家都好愛吃干貝!!

唷呼~~光用想的就很開心了!!!

要趕快把日本遊記趕工一下
然後就可以開心的去香港囉>O<
再來一堆買東西吃東西的快樂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