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鑑於今年四月的春節連假我沒有提前計畫
導致那四天似乎過的有點太浪費,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做了什麼 XD
所以當時我就預先決定這次的端午連假,我一定要出國玩!!
原本的計畫是再到東京自助,不過後來剛好阿姨們也在這時間要到日本玩
她們是決定要跟團到日本中部,像是名古屋/立山黑部/飛驒高山這些地方玩
考慮之後,覺得跟著去看一些日本東京以外的地方也不賴
所以我就跟著她們一起參加旅行團啦 :D

趁著記憶猶新,趕快來寫一下紀錄
免得又跟2月去日本一樣的狀況,偷懶沒寫的情況下,就是再也寫不出東西了 Orz


我們是6/15出發,當天的飛機是早上8:00的
所以五點多就得出門,因為去年去香港有睡過頭的經驗,導致差點趕不上飛機
這次我可不敢賴床,四點多我就乖乖起床準備
不過睡意可還是非常濃厚
我那天早上可是閉著眼睛在擦保養品的
接著小阿姨來我家接我ㄧ起出發到機場
一路上車子其實不少,趁著端午連假出國玩的人還是真是頗多
但幸好沒有遇到塞車,我們還比預定集合的時間提早到機場等呢~~~

從台北飛名古屋的時間只要兩個小時十五分鐘左右
用個餐,看一下報紙,買個免稅品就到名古屋啦 XD
當飛機快要抵達中部機場之前,我還在那邊想說
為什麼陸地在另一個方向,飛機卻一直往海的那一面飛
直到要降落了,我才了解,原來這個機場是建在海上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關手續辦的很快,來到日本的感覺真好!!

等到團員都集合完畢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名古屋城
開始這五天四夜的日本中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