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下午六點補充:
我剛剛去看了那位同學的網誌
他已經將樣板改掉
也在Ting那邊道歉了
希望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唉...............


雖然苦主不是我,但我還是覺得這件事情誇張到一個爆表的程度............
先來看看這兩張圖:
(無名太濫了!!等一個小時兩張圖一值都在縮圖,我先公開文章,圖片只是這兩個網誌的樣子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不說,應該會覺得這根本是同樣的部落格吧!!!
又或者,以為Ting又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然而事實是,這位同學
http://www.wretch.cc/blog/bukbuk129
除了Ting的頭像部分沒有盜用之外
完整的把Ting的部落格樣式盜用了!
這位同學,你不知道有智慧財產權這種事情嗎
你不知道,隨意盜取他人創意,Ting是可以告你的!

就算你是太崇拜他,所以想要模仿他
因為覺得他的網誌太棒,所以想要跟他一模一樣
因此就可以不經過Ting的同意
把他的網誌樣式自行盜用到自己的網誌
還要學他的標題 學他內文的寫法 學他側邊的標題
小朋友!電腦好不是用這種地方的!

我也很喜歡看Ting的文章
我也會因為他的文章而去買東西
我也會因為他的教學而想要有一些新做法
但是,絕對不是一模一樣的照抄

何況,網誌不就是分享自己心情自己心得的地方
有必要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嗎???

而且,連我不是當事人都這麼生氣了
Ting會作何感想!!
你是想要把他逼掉關網誌
以後大家都看不到才高興嗎???

難道現在學校都不教什麼是智慧財產權了嗎?!
難道現在學校教的電腦技能是讓你這樣子來用的嗎?!

你真的犯了一個很讓人傻眼的錯
拜託你趕快回頭是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