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先來張近照,不過我的連續網誌寫了50天之後還是中斷了
雖然覺得很可惜,不過最近的事情實在是蠻多的
真的沒辦法天天都來寫東西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維持一定的更新頻率的啦!!


週六聚會的時候我很哀怨的遇到記憶卡壞掉
今天打電話到富士,問是不是該要送修
結果幸好我天生是個好奇寶寶,所以跟總機多問了一點問題
不然本來他要我直接把記憶卡寄回去說~
後來因為我問很多問題,所以他幫我轉給工程師
工程師果然就利害
聽到我的問題之後,
他說應該是記憶卡的記憶錯亂了
所以要我從相機執行格式化的指令
把之前留在記憶卡裡的資訊都刪掉
這樣子記憶卡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然後我剛剛試了,果然真的恢復正常了耶!!
順手把手邊其他的幾張記憶卡都作了格式化
以後我要定期清一下,這樣子才不會再遇到這種悲情的事情Orz

也分享給大家,大家趕快把自己的記憶卡格式化一下吧!!
(當然,要記得要先把照片都先抓出來,不然就會什麼都不見了喔!!)


另外,週日我買到一個好棒的東西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個是洗臉幕斯
他的幕斯超級綿密!
就像是擠我們頭髮用的幕斯那樣子!
洗起來很舒服,不過感覺洗淨力可能稍微弱一點點
但是光是他棉到一個不行的泡泡
就讓我想再去衝一罐!!
這罐我是在後車站的水貨店買的
好像是七彩那家吧!一罐應該是220
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