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今天中午到公司附近吃了一家我想去很久的義麵屋
原本去之前,我對他可是滿心期待
同行的朋友說這家的速度很慢,但是東西還不難吃
因為今天中午不趕時間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吃這家~~
但是.........................真的很不好吃!!!
好吃的義大利麵怎麼那麼難找呀



這家的料算是蠻豐富的,一盤80元真的不貴 
可是他的青醬一點也不青醬呀!!
完全沒有味道 Orz
而且整盤吃起來好乾喔 > <

麵條部分我覺得還可以,用料也算是實在
但是最重要的青醬真的是大失敗呀 > <

讓我完全無法滿意 Orz

以後再去拜訪的機率也超低啦!
我想我是很難再踏進去第二次了 Orz

不過今天快要下班時,得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提的企劃案客戶那邊決定合作啦!
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 )

所以今天的心情其實還是不錯啦!!
加上再上兩天班就又要放假啦~~喔耶喔耶^^

最後,今天剛入手Dior的新唇蜜
一整個美呀!!!

等我這兩天用用,馬上來報告熱騰騰的心得呀!!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