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今天下午跟男友上了陽明山竹子湖看海芋去~
不過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天空漂著雨
雨勢雖然不算超大,但也沒辦法不撐傘 ><

不過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採海芋
而且都一趟路開到陽明山上了
所以當然還是打著雨傘採海芋去 :D

原本行前我對於這個地方真的是完全沒有概念
只有上網隨意看了一下資訊
看到到了竹子湖就會有很多海芋田
車子開到竹子湖時,果然讓我們看到了超大片的海芋田
面積真的很大一片呢!!

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整個海芋田只有我跟男友 XD
這也算是另外一種收穫吧

我們沿著海芋田逛了一圈
由我負責採海芋,因為要採海芋,所以我沒有撐傘
拍下了這張超白痴的照片XD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來張正常版一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本來還想多拍幾張照片的~
可是...............................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啦
小桃紅怎麼會從1格到沒電的壽命會那麼短呢><
出門前還有兩格電池的 > <
想不到到了陽明山之後就變一格
拍了20張就沒電了
幸好海芋田的景觀都有拍到
可惜沒有拍到我不小心拔成一半的海芋

整體來說,到這邊走走還挺好玩的
拔海芋的時候會有一股很好玩的感覺 XD
像是把一個小水管從土裡拔出來的感覺
體驗一次還挺好玩的~~~

不過到這邊還真的不會花上太多時間
下次我應該還會計畫再到金山泡個溫泉
這樣子旅程會更完整 ^^

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大家也可以去走走喔!!
現在的海芋還是很盛開很美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