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打從二月還三月從日雜看到這組數字包組合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把他搬回家
Dior的數字包組合我手邊有三個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紫色的好像是2004的吧~
粉紅色的是去年2006的
右上牛仔包就是今年出的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很明顯的看到,我的薰衣草數字毀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用過他只是被我收到抽屜裡
沒有用盒子裝起來,結果某一天我再看到它
就出現了一條洗不掉的黃漬了
但是幸好的是,其實我也沒有多喜歡這個包包
所以心疼指數稍微低一點 XD

去年的數字包組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說真的,這個組合我很喜歡^^
其中有一個小香我送我朋友了
這盒裡的粉盒我超愛呀!!!
包包我也很喜歡 :D
不過整組到現在還是新的

今年的組合 :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今年的包包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感覺比較不會髒 XD
但是.............................
今年的粉盒怎麼那麼醜!!!!!!!!!!

來看看我手邊三組數字包的粉餅合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前兩組都有特殊的花紋
尤其是去年的,超有數字包的組合感覺呀!!
想不到今年的粉盒會這麼沒創意 Orz
真是讓我太sad了.....

再來看看這兩年的口紅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是2006年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是今年的
其實這兩支都還不錯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數字包組合真的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要收集~"~
不過幸好的是,裡面的東西都還蠻明星商品的!!
我覺得買了應該也沒有什麼踩到雷的感覺 : )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今年的數字包上週日剛上市
我想應該都還買的到啦 ^^

最後,我今天生病了說~喉嚨好痛 > <
而且昨天又沒睡好,一整個累
但幸好我今晚回家有先睡了一覺
不過想到我已經寫了26天的網誌!!
四月份以來,我天天都有寫新文章耶!!
這可是我從來沒有做到的事情 XD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維持下去~
起碼先來的連30吧!!

然後然後,微風Plaza開幕了喔!!
我週末應該會去逛吧~~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