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除了每個小紅報到的頭一兩天
我會希望自己不是女的(其實我只希望不要痛啦!)
其他的時間裡,我真的一直覺的當女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當女生,可以打扮
而且可以買到超多好東西!
像是我上次到夜市買T-shirt,一件才一百!
樣式又很可愛,如果是男生,可真的很難買到啦!!

今天中午跟同事(我妹的好朋友,現在也是我的同事)
一起到公司附近的四平街晃晃
結果讓我買到兩雙鞋子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雙居然只要290!!!!
實在是讓我無法控制的掏出錢來

試穿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頭兒還沒有穿出門
試穿的感覺是覺得蠻穩的
應該也不會太摩腳
後續等我穿了再跟大家報告^^

另外,如果一樣住台北的朋友
我是在松江路要進去四平街那邊路口
有一攤賣了 N年的路邊攤買的
他都是擺在松江四平的交界口那兒
非常的好認

我以前也跟他買過幾次鞋子,印象都很不錯
而且她們賣鞋的歷史很悠久了
從我很久以前在那邊唸書,我就跟她們買過鞋了
所以品質算是還不錯囉!!

分享給大家,今天中午因為買到這兩雙鞋
讓我下午工作起來格外有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