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回復到上班族的身分後
完全不會覺得假多
但是會覺得上班日多Orz

這禮拜連續上了六天班
而且月初剛好是我最忙的時候
所以這禮拜我過的很快但是也很累Orz

而且不太爽的是
網拍讓我遇到了幾個很奇怪的買家
快把我的耐性給磨光了
真希望那幾個討厭的事情可以趕快告一個段落Orz

然後,我今天去染頭髮了
也把頭髮修短了些
希望頭髮不要看起來那麼毛燥
不過也花了我好多錢喔Orz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都要錢呀 !!
明天再拍一下新髮色給大家看^^
誇張的是,我已經累到,即使有兩個美髮師在弄我的頭髮
我居然可以睡著!!!!
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現在眼睛也已經快要閉起來了Orz
跟大家碎念一下,等等還是要乖乖的趕快爬去睡覺....

歐~~~為什麼沒有休息到的感覺,就要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