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清境之後,我們一路驅車前往日月潭,
超級能睡的我,居然又幾乎是一路睡到日月潭才清醒~"~
心裡面有小小的內疚感,讓男友一個人開車不說,我還一路呼呼大睡
不過他是個很愛開車的人啦,所以其實他也有點樂在其中XD

這一路的車程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睡醒的時候,已經抵達日月潭了XD
我整個人也完全清醒了起來,哈哈!!
我終於看到日月潭啦>o<
以後人家問我,我可不用哀怨的說我沒有去過Orz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到文武廟參拜了一下,
文武廟佔地很大,進到裡面不自覺得會覺得該慎重一下,
香火非常鼎盛,我也在這邊求了一支籤,
希望真的可以如願囉!! ^^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了文武廟之後,我們沿著環湖公路開,
一路開到了碼頭這一邊,這邊的人潮明顯的比文武廟那邊多
我們還花了點時間找地方停車。
來到這邊,當然要貼近日月潭拍個照呀!
但是我跟男友都對遊潭這件事情興致不高,
加上我們兩個都是旱鴨子T^T對於有水的地方,總是覺得不要太靠近的好 XD

拍完照之後,我們也餓了,就找了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快炒店進去用午餐
今天也是點是六百元的合菜,有三菜一湯,
每道菜我覺得都很好吃!!
石板烤山豬的味道很讚,山豬肉很有咬勁,吃起來很開胃!

下一張(熱鍵:c)

炸潭蝦非常酥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D

下一張(熱鍵:c)

炒空心菜也不會太油,一樣吃個精光XD

下一張(熱鍵:c)

筍片湯喝起來很清淡,配上前面這幾道重口味的菜

下一張(熱鍵:c)

更是覺得很合適^^
所以這頓午餐我跟男友都吃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啟程返回台北,
中間經過台中時,當然要繞去吃我最愛的東海雞爪凍呀: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中也是個我很愛的城市,我覺得這真的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有時間一定會再去玩:)

回台北的路上,有遇到小塞車,
所以我們的晚餐是在關西休息站解決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兩個人午餐吃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在關西吃的東西不多,
不過我覺得比在清水吃的東西好吃:D
(誰叫我在清水吃到難吃的拉麵><)

後來再啟程回台北,這一路就比較順暢了~
大概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回到台北,
結束了超愉快的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ggieblue
  • 喔喔~我超愛吃那種炸潭蝦(溪蝦)了。<br />
    之前去阿里山住在當地的旅館,就有吃到超好吃的炸溪蝦~可惜我吃太多<br />
    吃到胃脹氣,整整在那邊痛了一個晚上~.~<br />
    <br />
    我台中有各朋友,據說他家鄰居就是在做那個最出名東海雞腳凍的~<br />
    聽說他吃雞腳凍都不用錢~因為有不少那種NG雞腳凍之類的東西可以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