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逛Play版發現的新去處,
在看Play版之前,我完全沒聽過淡水可以賞櫻這件事情Orz
後來我問了幾個朋友,發現她們也都沒聽過:p
讓我稍稍覺得釋懷,這裡算是口耳相傳的好去處吧!!

先來說說他的交通方式,
從淡水往三芝的方向,走登輝大道
之後約莫再行駛三公里就會看到一家7-11,
前面一點點的路口就是北新路,在這邊右轉
之後往裡面再開三公里左右,又會再看到一家7-11
淡水無極天元宮就位在那兒喔!!
路應該很好找,不過假日過去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T^T
尤其是昨天,因為那條北新路底有個北海墓園
昨天去掃墓的車子很多,所以要進去那邊的短短三公里
我們車子開了30分鐘 Orz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到了那邊,因為停車位有限,所以我們又沿路找了一下停車位
好險有找到,不然塞了那麼久的車還看不到櫻花
我一定會哭Orz

進到天元宮後,我就看到櫻花正盛開著
往上走有個天元殿,那兒開滿了一圈的櫻花,景象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有的遊客都在這邊拍的不亦樂乎
加上昨天天氣很好,真的覺的塞那麼久的車是值得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整個園區不算大,可是花都照顧的很好
所以如果有到這一帶,真的很值得繞進來走一走^^
應該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