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瑞士花園幾乎是所有關於清境的旅遊介紹都會提到的景點,
初次造訪清境的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啦^^
從見晴山莊開車前往小瑞士大概花不到五分鐘吧!
懷著有點興奮的心情,我們趕快買票進到小瑞士花園裡參觀(成人門票100元)
進去之後我反而有一點點的小小失望。
因為覺得這裡面的花況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多
佔地比我想像中小,下次有來清境我可能就不會進來了吧?

我跟大頭貼慢慢的逛完整個園區,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點的關係
原本山坡上有一整排的鬱金香,但是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全都謝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門口排的這個愛心,我倒是蠻喜歡的)
雖然園區沒有我想像中的美(誰叫它叫什麼"小瑞士花園"咩..害我覺得應該很美)
期待有點太高反而會有點小失望 Orz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了之後我們接著去拜訪台灣最高的Starbuck跟7-11
Starbuck其實跟平常我們看到的門市是一樣的
裡面也沒有賣什麼"清境限定"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因為如果有賣的話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買回家吧:D
當天因為男友一路上已經喝了兩三杯咖啡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再喝一杯咖啡,
下次如果有機會,也許我們會坐在那兒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而7-11果然很會做行銷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還有我們飯店旁的7-11都有賣所謂的"清境限定"的產品
可是。。。。這些產品都不好看也不精緻
所以即便我很想買些什麼紀念品的,但是最後終究還是把手縮了回來Orz

接著我們小小逛了一下這周圍的商店,
這兒有薰衣草森林的分店,有賣一點點她們家的商品還有咖啡廳
另外也有幾家賣紀念品的店,我在其中一家買到了很可愛的造型磁鐵
(但跟清境完全沒相關@@)

下一張(熱鍵:c)

門口還有三隻可愛的充氣小羊可以一起合照喔^^

另外我有看到一家蠻有特色明信片,本來有想買啦!
但是後來想想也不知道買來幹麻,所以最後沒買
但是她們的明信片(是手繪稿打樣的)是我在清境看到最讓我心動的紀念品了吧!

滿足的逛完這裡之後,我們就啟程回到飯店,
準備去享用今晚的雲南美食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