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我上班後的第三週啦!
說真的,我適應的非常良好 XD

可能是因為這個環境之前我就待過了
所以再回來就沒有第一次來這兒的緊張感,
加上現在的同事人都還不錯,
而且我的工作算是很獨立的部分,
因此一整個適應良好啦 XD

我的主管人也不錯
(最起碼比以前那個好 XD)
所以,也許我這次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搞到身心失調了吧:D

而且每天可以準時上下班的感覺是真的很好啦! ^^

下班之後的我,反而是個忙碌
因為要忙著出貨、拍照、上貨
雖然上貨量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那麼大,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每天固定都有上一點新東西
讓來逛我拍賣的人不會無聊 :p
而且,很高興的是,我蟬連第三次人氣賣家啦!!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再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已經過完年了,我才開始想要整理家裡 Orz
最近買了兩個架子,準備改造一下我家
把東西收整齊一點,騰出一點空間來好好放我的貨:D
看著家裡變乾淨,我是真的挺爽的~
而且不會被我妹念就更爽了!
(藍小婷,等我改造好了一定要你來看看!!
就算你再當我的小幫手,這次一定比上次好找貨啦:D)

最後是我明天要去清境農場玩兩天,
一整個開心呀!!
我長到這麼大還沒去過清境耶!!
光是想到這件事情就很開心呀>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