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床發現接近7:11分了,
所以放棄原本要再賴床的心情
出門到7-11準備拿元宵卡套
                                                                               
我家這邊是商業區,假日實在沒有什麼人
剛剛去7-11也一如以往的沒人
所以我就幫男友買了一條白長壽,拿到了五個卡套跟元宵節版
結果回家拆卡套的時候。。。。
我整個人全醒了!
因為五個卡套中,有兩個狂熱棒球版跟三個古蹟版!!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當下馬上再衝去7-11,又再買了條白長壽
還帶了剪刀準備現場開
                                                                               
我跟店員講剛剛我拿到的卡套都是特別版,
他也很驚訝,然後跟我說"可是我剛剛有再補一些耶"
接著又說"那我拿中間一點的給你(離剛剛原本我拿的卡套位置較為接近)
一開始開了兩個都是普通版,我就跟他說:
幫我換後面一點的
結果再開,又拿到了兩個熱愛棒球版!!
另一個就是普通版了。
                                                                               
這次拿10張卡套中,居然被我拿到了7張特別版
而且只有一個棒球版重複,另一個古蹟版我有
讓我的收集瞬間變成只差一張棒球版跟一張古蹟版就滿了>o<
                                                                               
整個太開心了!人也完全醒了~~
祝大家今天去拿元宵卡套的都跟我一樣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