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離開桃源仙谷後,我就男友開車到台中
先到了傳說中的清水休息站,
整個休息站真的很大,不過景觀我覺得還好
應該是要晚上去才會比較漂亮,
昨天離開時有看到一點點的夜景,還蠻漂亮的。

接著前往東海大學買雞爪凍,
不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正確地點是在哪邊
幸好男友有著僅存的印象,加上我們人都到東海了
不找一下似乎有點可惜,所以男友就開車繞了一下
很幸運的是,他的印象正確,真的被我買到啦:D
而且在賣雞爪凍的對面有家賣包包的店
那兒的包包都蠻便宜又好看的,
我買了兩個包包準備過完年後上班用,
兩個包包才花了我480,真的是非常開心XD
(光是買到雞爪凍跟包包,我就覺得台中沒有白來了!)

之後我們就前往逢甲夜市,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光是找停車位,我們就繞了超級久Orz
最後加上排隊等停車位的時間,我們前後應該至少花掉了兩個小時
這真的是破紀錄!在台北也沒有找車位找那麼久過@@
但是因為人都到逢甲夜市啦!不繞一繞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最後終於到晚上10點進到逢甲夜市Q__Q

這時候我跟男友都餓啦~
所以當然是先覓食,一開始先買了烤魷魚,
一條才30元,四條才100,實在是很便宜!
不過我想多吃點小吃,所以只有買一條。
這烤魷魚還蠻好吃的^^
另外買了排骨酥,不過這個我就覺得普普,
骨頭好多肉好少,有點勉強的把他吃完~
還買了炸地瓜球,也是不錯!

但這時候我們走向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逢甲大學前面的那條巷子,
我們在裡面居然動彈不得Orz
人多到這種境界!很恐怖吧!!
擠了好久終於擠出去,才真正開始逛起夜市:D

不過夜市就是夜市囉~我覺得跟台北的也差不多啦~

我跟男友去到某家關東煮的店,
點了好多東西加上炒麵還有貢丸湯才花了135!!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正對面有賣700CC的10元紅茶!!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便宜到爆炸呀~~
而且東西還蠻好吃的!我跟男友都吃的很滿足:D

吃完之後也快12點了,我們邊走再邊晃晃,
慢慢的走向當時起碼排了一個小時的停車場,
不過到了停車場之後看到還有車子在排隊,
這時候覺得當時有排隊進來是對的XD
不然也許我們還在外圍繞著找停車場呢!!

因為已經過了晚上12點,又遇到了免收通行費的時段,
回台北的路況很順暢,完全沒塞到車也沒花到過路費
過了一個很滿足加收穫很豐富的新年假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