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啦!!剛剛不小心按錯按鍵,我幾乎要完成的文章不見了Orz
只好全部重打!!寫網誌那麼久,第一次幹這種傻事(千萬不要再來第二次!!!)
不過這也加深了我一定要把這篇文章寫出來的決心



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orange-group.net/
南京總店: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天母分店:臺北市中成路二段132號        電話:(02)2877-2591



甜橘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有去吃了~
當時留下蠻不錯的印象,所以後來陸續有再去吃兩三次吧!
之前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2403444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找男友一起去甜橘吃晚餐
趁著印象還清晰,趕快來分享一下今晚的食記吧!

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不吃沙拉,所以這個是男友的~
樣子看起來是還蠻好吃的~ :D

前菜:
烤田螺+煙薰鮭魚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是男友的,他說煙薰鮭魚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吃
烤田螺我忘了問他 Orz

我的:黑胡椒烤田螺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道前菜退步了,裡面的醬料味道明顯比以前來的淡
田螺的尺寸好像也變小了Orz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吃這道前菜覺得好美味,今天卻覺得很普通就是.......


小餐包: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餐包味道倒是沒變
一定要搭配他們提供的醬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醬吃起來有點鹹,麵包也會多了點油的感覺
不過整個就是很順口好吃~~一個很快的就被我呼嚕呼嚕的吃完了~

麵包玉米濃湯

下一張(熱鍵:c)
這道也是退步的料理
裡面的料少的可憐,火腿只有兩小片,玉米也沒幾粒
湯的味道也真的很普通,我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喝Orz
不過雖然如此,因為我愛喝玉米湯啦~所以我還是有喝完...

下一張(熱鍵:c)
喝完之後我有撕一點點麵包來吃吃看,齁...實在不好吃Orz
整個很乾又硬,大家不要學我 XD

主菜
脆皮雞排:

下一張(熱鍵:c)
這道雞排倒是ok啦~
因為我特愛吃雞肉,所以很少有雞肉讓我嫌棄啦 
皮烤的脆脆的,雞肉也鮮嫩多汁
不過憑良心說,跟我在外面一般牛排館吃的雞腿排差別實在不太大Orz
但來這兒吃起碼要多花一倍的價格呀~~


甜點:
焦糖布丁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點心榮登今晚最難吃的第一名>"<
一點都沒有布丁的綿密感,也不Q
吃起來就是難吃呀!
我跟男友各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了 Orz

好險男友有點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但是吃起來不會過甜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把男友的這份點心搶了1/2來吃



飲料:
冰摩卡可可

下一張(熱鍵:c)
冰焦糖瑪奇朵
下一張(熱鍵:c)

我兩種都有喝,不過我比較喜歡我點的摩卡可可
不會太甜,我一下子就呼嚕呼嚕的喝完了~
焦糖瑪奇朵喝起來怪怪的,焦糖的味道跟咖啡完全沒有融合
很難形容的味道,連愛喝咖啡的男友都覺得不好喝...這杯沒有喝完...

接著,來看一下店裡的樣子吧!

下一張(熱鍵:c)
外觀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我覺得甜橘退步了
雖然退步的幅度不是那麼大,可是不管是服務或是餐點
真的都沒有剛開幕的時候好

再來說說這份套餐的價格,我的脆皮雞排是450 男友的沙朗牛排是600(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以他們所提供的菜色,我覺得花這個錢很不值得!
這點SKYLARK就讓我覺得比較OK,起碼他的c/p值讓我覺得合理啦!
所以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到甜橘用餐了 .....
唉,可惜了,又少了一家愛去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