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年九月底去五股老家那邊染了頭髮
那頭髮色實在是淺到暴表Orz 而且是整頭都染
染完之後我差點沒殺了那個設計師.......
加上我頭髮又長的很快,所以才過三個多月
我的頭髮已經變成醜到不行的布丁頭了
所以我禮拜一就趕快去找我之前都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我終於變回正常人啦!!!!
這個故事讓我體驗到,人千萬不要亂嚐新 Orz 尤其是頭髮這件事

另外,因為有位朋友一直叫我剪瀏海
所以頭兒嘗試了已經N年沒試過的瀏海了! (N>20! XD)
我自己看是有點不習慣啦........尤其是綁起來的時候Orz
不過還是讓大家看看照片吧
可以的話,跟頭兒分享一下你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剛跟東京著衣買的新衣服,很舒服好穿喔! 我挺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東京著衣☆【軍裝風格濃厚的徽章俐落風格☆17966☆肩釦徽章橫紋毛衣-黑灰】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226459?r=1132105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