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有逛街的心情,所以就一個人前往新開的SOGO BR4
人潮果真非常洶湧,不過一開始我逛的有點失望....
因為想看的新品牌citta讓我很失望,我只有摸刷子啦!感覺實在很普通
但是價格卻可以嚇死人!說真的,我覺得完全不值得呀~~
另外的Modelco也是這邊的新櫃,不過今天卻提不起興趣好好看看....
之後我就往上去逛無印良品,不過這邊的無印良品好小喔!還是微風的比較好
接著再去看franc franc 這家店,這個店我之前在日本就有逛過了
她們像是生活工廠這樣的店,所以看到台灣也有了 ~當時的心情是很開心的
可是逛了之後也是失望呀...因為....好小一家呀!!
應該沒有他們在日本的點1/10大吧 Orz
希望她們慢慢會開大一點的點..............
逛到這邊,原本我的心情是有點失落的~因為專程出門卻沒啥收穫呀!
這時候在樓層簡介看到地下三樓有city super,馬上就搭電梯下樓去看看~
city super算是一家大型超市吧!裡面有販售的產品非常非常多
之前台灣只有在遠企的地下樓有點,我去逛過一次
雖然當時留下不錯的印象,不過因為距離實在離我有點遠
所以沒有動力想要常常去晃晃~~現在離我很近的SOGO有點了~我當然要去看看呀!

進去之後發現這邊才是天堂啦!!!我逛了好久喔
主要當然是淪陷在美妝區呀~
這邊有引進不少日本的美妝商品,價格部分我覺得蠻合理的
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ROSY ROSA 整櫃的刷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牌子的刷子我在日本有買過,當時就留下不錯的印象
因為價格很親民,不過品質卻很不錯喔!!
定價應該都在日幣一千元以下,我今天有買了兩組眼影刷跟一組海綿
city super 賣的價格幾乎是日幣換成台幣的定價,我覺得合理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左邊,兩支眼影刷 $ 140!! 有便宜吧 ! 中間 大眼影刷 $140 ! 右邊 六個海綿 $120 )
小小的試用一下,眼影刷的毛量蠻適中的,而且彈性不錯,抓粉力我要用了才知道~
海綿的觸感很舒服,應該蠻好推的~~~ 

另外,我還看到了西喜之前大推薦的化妝棉呀!
一盒定價是75元,看西喜說他在日本買一盒是200~250日幣
所以這個定價我覺得也OK
下一張(熱鍵:c)

化妝棉區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偷偷拍,所以晃的很嚴重,不好意思呀!)
下次再去買其他的化妝棉來用用看!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海棉($130)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剛剛試了一下,覺得好像用ROSY ROSA的就可以了~這個有點貴Orz

另外他們還有賣很多款的睫毛膏,唇蜜等等,部分商品是目前台灣還沒有進來的~~
所以光是這區就可以讓我逛超久!
而且到1月16號之前,除了某些特定商品之外,city super所有商品都還可以再打九折喔!
大家如果有去SOGO~別忘了到city super 逛逛呀!!

接下來分享的跟美妝無關啦~是我超愛的PEKO娃娃~
cute 到不行的馬克杯 (一個250)

下一張(熱鍵:c)

7-11也有賣的peko娃娃,一組145

下一張(熱鍵:c)
我抽到九號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三樣都還有送糖果啦~不過糖果對我來說不是重點咩~~
娃娃才是我想收集的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推薦大家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