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溪花海農場 : 
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農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現在到了週末總是想往外跑
雖然這禮拜寒流報到,可是還是阻擋不了我想出門的心呀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就決定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我們從中山高出發,不過男友今天耍笨
不轉接到北二高,反而從中山高的桃園交流道下,走桃園市區
齁....這段路雖然說不上塞車,但是也開不快呀!
男友後來自己也說不知道自己爲什麼不從機場系統接北二高就好 Orz
不過這個小插曲當然是沒有影響今天出遊的興致啦!
尤其在抵達目的地之後,我們兩個人的心情更是High到不行呀!!
入園的費用是一個人100,停車50,所以兩個人花了250,費用還算OK啦~
(跟之前去旁邊的富田農場比起來,我更是覺得超值得!富田又小又沒花!絕對不會再去-,-)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有陽光,加上天氣比較濕冷
所以造訪花海農場的遊客並不多,停車的地方只停滿了第一層
可是這對我們來說可是棒到不行的好事呀!
上禮拜去看菊展,走來走去都是人 Orz 想要好好的拍張照片根本不可能!!
停好車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彩虹花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花田,以前都只能從別人的照片空興嘆而已!
加上幾乎沒啥遊客,今天拍照拍的可開心的呢!
而且更幸運的是,原本抵達時有飄點小雨,不過只下了一下下就停了~~LUCKY!

下一張(熱鍵:c)

花田裡有個很可愛的風車,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才看得到的美景中呀!

下一張(熱鍵:c)

再過幾個月我一定還會再到這邊,看看不同顏色的彩虹花田

我們沿著小山坡往上走,這邊的名字取的很妙.叫做"天國之丘"
這一區的花就稍微高了點,可以跟花拍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姿勢就看的出來我今天有多High )

下一張(熱鍵:c)


再往上走就是寵物之家,今天看到了乳牛,山羊,小狗跟小豬還有兔子,都還挺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給小朋友來一定會很愛的啦! 

之後走到山頂(其實這邊只是小小小小山丘而已啦!走起來一點也不會累)
有販賣部跟蜜蜂屋,不過我們沒啥興趣,就再往山下走去~~

從山頂看彩虹花田: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又不太一樣^^
沿途的步道很容易走,雖然坡度稍微有點斜,下山的時候走路要小心~~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走向了紫色夢幻,這邊是種鼠尾草啦~可惜她們還沒長大^^;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幸福之鐘"時當然也要去敲一下呀!
我相信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來到了"花海育嬰房",這邊可以購買一些盆栽,都種的挺美的呢!
不過我一向不會照顧花,所以價格沒有仔細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育嬰房的旁邊就是"愛麗思香草園",這裡是整個花海農場最沒看頭的地方Orz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只停留不到一分鐘就離開了 XD

接著是花海博物館,裡面就是賣紀念品的地方啦!
不過我只看到一個帽子是花海農場專屬的Orz 而且就大大的繡著"花海"之類的字樣
實在是一點設計感也沒有!
所以原本想買紀念品的手也縮了回來 Orz
在有點小失望要離開這邊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可愛的薑餅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Cute吧

出來之後旁邊就是梵谷之家咖啡廳,但是聽說裡面的東西很不好吃
加上我們肚子也不餓,所以只有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到這邊,大概已經將整個花海農場都看完了,在拍了非常多的照片的情況下
我們大概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吧!

下一張(熱鍵:c)
(餐廳旁邊的小矮人)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整個園區說不上大,但是我覺得規劃的不錯
而且花況也蠻好的~~所以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下一張(熱鍵:c)
要走之前還不忘跟花海農場說Bye Bye~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至於我們接下來去的向陽農場跟永安漁港,就等我睡飽之後再來分享吧^^
真的很推薦花海農場喔~~有時間一定要去走一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