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味水餃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zuezuea2000&u=%3azuezuea2000



第一次吃鄉味水餃是在2004年的秋天
當時也是合購版剛開始的時候,
那時候台北市幾乎都是免運費,所以我前前後後合購了兩三次吧!
之前的三次經驗都還不錯,除了珍蓉水餃因為有我不愛的香菇
所以那時候硬是丟給我家人吃,其他幾款口味的我倒是印象都還不錯。
尤其是蔥肉水餃,我當時真的超愛的!

之後因為工作忙碌,所以也好久沒有開團啦!
一直到現在工作轉換加上天氣變冷,我內心愛吃東西的慾望又開始熊熊燃燒
所以就又開團啦~~~~

但是睽違了一年多之後再吃鄉味水餃,我只能說...它變了Orz

尤其是我最愛的蔥肉水餃呀!!!!
拿到水餃第一天我就很開心的煮來吃,
想不到這次的蔥肉水餃完全沒有以前鮮嫩多汁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蔥的感覺呀!!!!裡面吃的到就是黑胡椒+豬肉呀> <
變成這樣實在是讓我很不能接受呀 Q____Q
雖然近年來蔥的價格變貴不少,可是蔥肉水餃吃不到蔥就不是蔥肉水餃啦!!!
我寧願他因為成本上升而調整價格,也不要他用黑胡椒來取代呀 > <
所以我跟男友勉勉強強的把二十顆吃完之後,
剩下的30顆讓我好心的朋友認領了 (我愛她我愛她!!!)


之後因為我還有買韭菜豬,本來是有點猶豫要不要煮來吃的
然後剛好某一天晚上男友想不到要吃什麼,我就叫他煮水餃來吃囉!
結果他吃了之後,馬上跟我說"比蔥肉的好吃耶!"
讓原本沒想吃的我也湊過去咬了一口,恩~~~果然還不錯
雖然說不上是多麼特別的口味,不過起碼跟在外面吃的水餃差不多啦!
這樣子我就滿足了 XD

另外我還有買餛飩跟鮮蝦餛飩,今天終於煮來吃了!
所以一起分享心得~~
餛飩"好像"變小顆了,不過因為它一整盒煮來吃很方便,
加上味道也OK,所以以後我如果有買鄉味的話,應該還是會定一兩盒吧~


鮮蝦餛飩是第一次吃,想不到蠻好吃的耶!
可以吃到一整支的蝦仁,味道也還不錯!
跟鮮肉餛飩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鮮蝦的^^

整體來說,這次大概就是蔥肉讓我失望不已吧!
其他的都還算OK,加上它出貨速度很快,
買來冰在冰箱也很方便,所以以後也許還會再定吧!

有再買的話我會試試沒吃過的鮮蝦水餃,
希望它也跟鮮蝦餛飩一樣好吃: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