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士林官邸菊展 – ㄓㄨ事大吉
活動時間
95/12/16-96/1/7  8:00 – 19:00
                                                                               
活動網址  http://www.chryshow.com.tw/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週末往郊外走走是我最大的樂趣啦
以往老愛造訪的百貨公司我也早就失去興趣了~
一樓的玩具們也已經很難吸引我啦 ~~ (這點我想我媽跟閃光都感到很感動XD)
所以現在一放假,我就想到郊外看看啦~~
這個菊花展覽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討論,
覺得花都種的很美,所以就用2006的最後一天去拜訪士林官邸啦!

第一次發現菊花是這麼多變化,一點也不輸給其他的花呢!
下一張(熱鍵:c)

在入園之前有個大風車,我覺得做的挺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著小豬熱情在跟遊客打招呼

下一張(熱鍵:c)

進到官邸之後,第一區是各式各樣的麵線菊~
這些種類我都沒看過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再到戶外區,有用植物搭成小豬,很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讓我變的很童心未泯 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來到小豬的家:
下一張(熱鍵:c)

小豬的可愛雕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園區真的很可愛,大約要花上一個多小時才會全部走完
而且是免費入場的~~所以大家可以趁最後這幾天趕快去看看喔!
推薦推薦!!

只是停車不是很方便,假日去那邊的話最好還是撘捷運或是公車
不然光是停車就會花掉很多時間了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棒啦! ^^ 多多親近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