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無名的依賴很深
光是開放的相本就有184本
文章超過300篇
這兩年多的回憶全都在這邊
可是最近無名的速度實在很誇張
我要開網誌得等上一兩分鐘才開的開
而且我還是所謂的"白金"會員耶!
真的開始後悔當初買了那麼多年份的VIP
                                                                                
詢問客服的回答,居然是要我裝加速器
但是我以前也是用同樣的網路呀!
為什麼以前就不用呢?Q

每下愈況的服務
真是讓人不心寒也難.................
                                                                               
唉。。。                                                                                
大家建議哪個新地方好呢?
PIXNET / 天空 ? / ??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