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ealthful.com.tw/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黑師傅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黑師傅Orz
結果網路上轉賣的都變貴不少不說,而且還幾乎都沒貨了 :Q
幸好最後讓我找到有一家有五罐賣980含運的
雖然很貴,但我想吃,我弟也想吃,我還是衝了~
                                                                               
不過歐八八的我怎麼會甘願被貴呢~
覺得還是要吃原價的才甘願 XD
                                                                               
所以今天我就拼了早起,然後開始打黑師傅
本來想七點多起來的,無奈昨晚被關心地震有沒有事的電話吵醒
所以還是賴床賴到九點多,一起床我就開始撥啦~
                                                                               
一開始果然是電話中,反正我也有心理準備
就來個無限重播吧!
原本重播到有點不抱希望了,已經撥了20分鐘還不通....:Q
想說我可能要明天再試啦~
想不到電話就有人接了~
接通的那一煞那我還呆住勒
不過馬上很流暢的定了我昨晚就想好的數量
巧克力一箱,草莓,黑糖,花生,咖啡各五,奶酥4
結果再跟小姐確定,發現一箱是12罐,阿我怎麼一直覺得是24
(看到我另外五種口味給他湊到24就知道我的執念了)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電話很難打的情境下,我就跟小姐說,巧克力來兩箱吧!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他從來沒打通過,
更讓我覺得我一次給他定四箱是對的 XD
                                                                               
不過現在定要過完年才拿得到了,
黑師傅呀黑師傅~你真的是太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