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頭兒一向愛看動作片 ; 007的系列我好像幾乎都是到電影院看的
以往的經驗是都蠻滿意的,所以這次新片上映的隔天,我就跟男友一起去看囉!

(以下有點雷,)
這部電影的片長蠻長的,我看到最後超想去洗手間的
不過因為劇情很緊湊,所以硬是忍到全片演完 XD
要去看這部電影的人,記得先去洗手間會比較好

這部電影整體來說劇情很緊湊,場面也拍的不錯
某些部分很像電動 XD 實在是太會打了 Orz
不過我覺得有些地方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啦 !
加上習慣看很厲害的007,
這次首部曲裡的007會覺得有點嫩
這是在我去看之前沒有預期到的~
不過看完的感覺是還不錯,加上他時間蠻長的,場面也蠻大的~
感覺去電影院看會比較好 :D

這部電影我覺得是可以一看啦 : )
以上,為了怕大家踩到雷,所以關於劇情的地方就不多說啦~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