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eliachung (心病難醫)》之銘言:
> dear 大頭妹
> 為什麼好久不見呢
> 其實我是要問為什麼好久沒寫blog新文,
> 你的blog是我定期會點去看的地方,
> 可是好久沒有新文章了好怪哦∼

謝謝大家的關心呀^^
我才熊熊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有講話啦!

其實整個十月份我都在整理家裡的那堆家當,
幾乎天天都是在拍照、回答問題、出貨、整理家當這樣的循環中度過
所以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化妝啦!
也因此,網誌的文章就給他停了下來,
真是不好意思呢!

越整理自己的東西,越能抵抗週年慶的強大拉力,
前天收到一堆SOGO專櫃寄來的DM,
這是我第一次連開都沒有開就把她們全都丟到回收筒去了~
似乎我的大徹大悟之日真的到了 XD
(我衷心的希望著 Orz)

考慮到明年二月份之後可能要搬家,
所以我的出清更是要努力,不然到時候搬家我應該會瘋掉 :Q
這也讓我好好檢視自己這幾年以來,
到底在彩妝上灑了多少錢 (真的很恐怖)
也讓自己的身心真正的在休息,
不再盲目的一直追求外在的物質
好好的把屯貨變現金是我現在最尬意的事情啦XD

此外,我的耳鳴現象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下週一要再到長庚作另一種檢查
希望這次可以真正的找到病因 Orz

最近這一個月的生活,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
也真的很樂在其中,也許我會因而再找到未來的新方向
我正這麼努力著:)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以後會記得還是要上來說說話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