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ar All :
    最近頭兒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做個清倉啦
    加上接下來可能會到日本旅遊,所以決定把之前特賣會或是手邊買了卻一直沒用的東西陸續放上來清倉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留言給我,我就會為你們保留喔!!

    面交的話,
    由於周三到週六頭兒有個國外朋友要來台灣,
    所以只能開放六福皇宮自取或是郵寄
    下週起,頭兒可以配合南京東路站不出站面交
    至於包裝部分,請大家放心,頭兒一定會小心包裝的

    郵資的部分,兩樣以上的,頭兒會依照實際需要的郵資報價,
    也可以用便利箱寄件
    轉帳部分,
    可以轉到我郵局,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等三個帳戶
    此外,如果需要頭兒開賣場給你下標的也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在PC HOME 開賣場給你下標~~ 
    以上,如果還有不清楚的部分歡迎再留言問我喔!

    以下是這次第一批要出清的,通通都是在今年克蘭詩特賣會買的
    售價當然就通通都是特賣會價格囉~ ^^
    彩妝類的都已經被預定囉 剩下旅行組合 請多捧場


1.
極光四重奏01 有一個 $300 郵資40 sak網友預定
 


2.極光四重奏03 $300 有兩個 郵資40 someme vita預定

 


3.彩色筆(眼線,唇線筆組合) $200 有三組 郵資30 vita angel nino預定

 



精油舒緩組合 $250 有一組 郵資50
內容物: 精油風呂身體乳(舒緩) 50ml 平衡保濕面膜15ml,Hand and nail Treatment Cream 30ml

 

 

 


愛效率潔顏組合 $250 有一組
橘子潔顏優酪  20ml Beauty-Flash Balm 15ml,Foaming Body Exfoliator30ml 
郵資50

 

 

 

翹臀霜新生緊膚旅行組合 有三組 每組$250 郵資50
內容物: 翹臀霜  30ml Extra-Firming Mask 15ml,Extra-Firming Concentrate1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