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情了Orz
先來分享一下今晚剛剛看完的DVD - 海神號

下一張(熱鍵:c)
這部電影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直接到電影院看的吧?
當初我也想去看,不過卻莫名的跟男友吵了一架
所以最後沒有看成
這次從香港回台北的飛機上,有這部電影可以看
但是飛行時間不夠,所以我沒有看完,今天就去把它租回來看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一個很愛看動作片的人 ; 總覺得看電影就是要緊湊刺激才好看
(不過我不愛驚悚片,我沒膽 XD)
因此看完了這部電影,我只能說真的蠻刺激的~~
為了避免有些網友還沒看過,所以關於劇情的部分我就不多說啦!
只能說現在有DVD可以看,去租來看不會後悔的啦~~

對了,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好看的嘛?
如果有的話,歡迎跟頭兒分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