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c8eb告訴我這篇報導出來了
http://www.ettoday.com/2006/09/08/11394-1986547.htm
(本名被報導出來,真是有點害羞哩)

 
Beauty女王/網路美女大車拼!誰~才是真正的美容天后?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現在什麼媒體的傳播速度最快、最驚人,效益也最無法預期,答案當然是媒體新霸主-「網路」,特別是年輕網友們最喜愛討論、聊八..
Beauty女王/22歲當總編輯 吳蓓薇賣的面膜大S超愛!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講話總是輕輕柔柔的吳蓓薇,她是「美麗殿」的女大王,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約10萬名網友支持的超人氣網..
Beauty女王/精華液當身體乳...黃文香美肌果然名不虛傳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我好漂亮!」、「美麗,可以被創造…」就是這樣簡潔、俐落又充滿自信的文字魅力,3年前留澳的美女鋼琴家黃文香,竟一頭哉進..
Beauty女王/最愛玩「自拍」!李昭慧保證真槍實彈...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想要掌握第一手的美妝、保養、流行新資訊,花大錢買雜誌,卻不見得看得到美容編輯們的真心推薦或分享,更別說試用心得了。但..
 

還有之前被聯合晚報報導的圖片,晚點貼上來
感覺真的很奇妙
謝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頭兒真的好愛你們喔
晚點會來寫香港的遊記 ^^
感謝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