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週日一早我家這兒就先下了場大雨,
原本前一晚就很期待到海邊玩玩水的我,
不免開始有點擔心今天的北海岸之行,
當時因為才九點多,所以有盤算著要不要取消,
不過愛睡覺的我,先帶著有點悶的心情繼續賴床一下XD

十點多之後我又醒來了,不過當時的雨已經停囉!
當下我就很開心的準備出門跟男友會合,
想說今天一定可以玩到水啦!
不過天算不如人算,當我們車子開到關渡一帶的時候
雨又開始下了下來,讓我很懷疑當時在台北看到的大太陽是假的Orz
不過心裡還是想著,反正離北海岸還很遠啦!
現在先下一下,到時候不要下就好啦~~~
所以我們很阿Q的繼續往北海岸前進

不過。。。。。。。。。。。。。
雨完全沒有停的跡象/.
過了淡水三芝ㄧ帶,雨反而越下越大 > <

這時候男友看到我悶悶的臉,就說"沒關係啊~我們可以去吃海鮮呀!"
對齁!我怎麼完全忘了到北海岸還有個富基漁港可以吃海鮮這件事哩 XD
所以當下我心情又給他振作了起來,期待著等等的海鮮大餐:D
快到富基漁港之前,雨有慢慢的變小,
所以這時候我就說那我要下車去泡泡海水,
雖然要撐著傘,不過總會覺得起碼我有泡到水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海水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冰耶!
但是起碼讓我聞到了鹹鹹的海水味,還有雙腳終於泡到海水啦!
不過因為撐著傘實在是有點兒麻煩,
所以我沒有玩太久就決定乖乖回到車上去啦!

接著我們就往富基漁港前進,選了之前男友他常去吃的"阿達海鮮"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們吃了超肥美的蝦子 (超大隻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懷念!)

下一張(熱鍵:c)

炒海瓜子(這盤我覺得比較普通,我自己弄得可以更好吃XD)
下一張(熱鍵:c)

炒地瓜葉(這個有點低分,因為菜有一點點老了,梗好硬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魚兩吃(魚肉很鮮美,煮湯或是煎的都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炒麵一盤(這個沒啥料,但是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幾乎把一桌的菜都給他解決了,吃的有點太滿足了XD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再繼續的在雨中開車,沿著金山往陽金公路走
最後回到了台北,完成了這趟大雨中北海之行 >o<
等下次天氣好點,我一定要再來一趟啦!!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ron0418
  • 星期日下午我也被困在土城的某個山上<br />
    雨大到大到身上都會痛<br />
    還不停的閃電打雷...<br />
    <br />
    那盤蝦子看起來好美味喔!!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