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在加班.
週四跟週五還都忙到12點才下班
這樣子的日子雖然有點不習慣(以前很少真的忙成這樣)
不過也學到很多東西就是了 ~~
在放假前夕,我的內心就一直吶喊著~我要出去玩玩玩玩~~~
憑著這股執念,我週五把該交的東西幾乎都拼了出來
所以週六一早就拉著男友出門去玩囉!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桃園大溪的富田農場
出發前我做的功課其實不多,就是聽過那兒挺美的就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她們網頁的介紹 :
http://tomita.myweb.hinet.net/index_in.htm

由於遇到塞車,所以我們從台北開到目的地花了快兩個小時
一般來說.台北到大溪大概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了~
假日她們得付費停車,一次100元,會給你一張抵用卷
可以抵園內的消費,我只用了可以抵餐飲的50元而已~

入園費用是50元,但可全部抵園內消費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了,所以一進去就先用餐

我的午餐 - 迷迭雞

下一張(熱鍵:c)
男友的午餐 - 海鮮麵
下一張(熱鍵:c)

餐點算是普普通通,不特別推薦
一份要價280元,如果下次再去,我應該不會再吃了~~



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前往花田拍照,
可惜現在只有看到紫色/粉紅的花田,
我看簡介上面說11月到4月是彩虹花田的季節
到時候應該會再去一趟 ^^

下一張(熱鍵:c)
花田的面積其實不大耶,大概不用5分鐘就一定可以走完

另外還有一片湖,景色還不錯囉~
下一張(熱鍵:c)

現場很多對新人在拍婚紗(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富田大概只呆了一個多小時(包含用餐喔!)
因為時間還早,如果計畫要到那兒玩的,一定要把周圍的其他景點也規劃進去
不然一定會有點空虛~~
不過因為他入園的費用不高,花況照顧的很不錯
所以等到七彩花田的季節時,我還會再去一趟
也推薦給想出門散散心的人囉:)

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富田農場之後,我們前往不遠處的石門水庫晃晃
小客車進去要交80元的清潔費,園區比我想像的小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們開車晃啦,所以覺得沒多久就繞完了 XD

可以看到洩洪道: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片的水庫:
下一張(熱鍵:c)

這的角度看過去還蠻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漂流木堆成的藝術品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這邊也晃了快一個小時,覺得還蠻好玩的
我只有在超超超小的時候去過一次石門水庫
所以這次算是正式有印象的去玩,
因為心情輕鬆,所以什麼都覺得蠻好玩的~~



為了怕回程再遇到塞車,我們大概四點左右就決定回台北
不過回台北之前,我要男友繞到關西休息站,買"三叔公"的大福跟麻薯
才心滿意足的回台北囉~~ ^^
下一張(熱鍵:c)

(就是為了他,繞來關西休息站買喔!!這盒是要買給家人吃的,當我的家人還不賴吧: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禮拜如果天氣好的話,應該會到苗栗走走
有去的話再跟大家分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