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fei-fan
天呀!!
我好感動喔!!!
我會那麼愛英文,殷非凡老師對我的幫助有夠大
當初聽到他退休了,心裡面還暗暗的為來不及給他教到小高一覺得惋惜說!!
看到老師在雪梨過的很好,心裡面也很開心 :)
以後我又多了一個會常去的網站了!!

有看我網誌的大家,有沒有人也是給殷非凡老師教的呀?
我當初可是足足補了三年,還有參加他的遊學團呢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hsjh890932
  • 哇!<br />
    我高一讀普通高中類的時候是給殷非凡老師教的耶!<br />
    不過她教完我高一那年就退休了,後來就給張帆教,<br />
    只是後來我讀職業類也沒繼續補下去了。<br />
    殷非凡教的真的很棒^^!<br />
    <br />
    我是矮靈:P
  • blueangel22
  • 哈哈哈!!沒想到潛水這麼久第一次留言居然是因為殷老師<br />
    話說超巧的啦!!<br />
    我剛剛才在老師那邊看到頭兒你的留言<br />
    想說"不會這麼巧吧?!叫大頭寶寶的應該很多人吧?!"<br />
    沒想到居然就是我認識的這位美妝達人呀呀呀呀!!<br />
    世界真小 網路真強<br />
    你說是吧?!<br />
    呵呵!!<br />
    <br />
    我也是足足補了三年的殷非凡<br />
    連最後的模考班都沒放過<br />
    超~級~愛~他~的~啦~<br />
    我們整個家族的小孩都上過他的課<br />
    還開玩笑的說要是老師出來選舉<br />
    我們這幾票一定跑不掉<br />
    哇哈哈哈!!<br />
    <br />
    自己現在會讀英教所也是受老師的影響<br />
    唉唉唉<br />
    寫一寫開始懷念起以前補習的日子呢..(遠目ING)<br />
    <br />
    (繼續潛水...咕嚕咕嚕...)
  • amy999
  • 雖然我沒有上過他的課,不過常常聽有去補習的同學提到,沒想到她退休了,趕快去跟同學說去___<br />
    Amy Hsieh
  • herbalife20
  • 雖然我不認識妳<br />
    經過逛到這裡<br />
    希望別介意喔<br />
    要快樂一點喔~<br />
    希望讓人們能夠獲得健康、美麗、快樂<br />
    ♥聽不見的天使♥<br />
  • selenathomas
  • 我以前也上過他的課呢~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