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珍珠胭紅霜6g /$68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款商品是之前Lure系列出的限量商品
不過當時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試色覺得還好,沒有什麼衝動感
但是後來上週六的時候,去信三A4遇到一個很Nice的專櫃小姐 - Sabrina 
她用了#192刷推開這個腮紅之後,顏色變的超好看!
比用手推的顏色好看很多很多.....當下我就心動啦!!
更何況我手邊還有比192好用很多倍的Laura Mercier的膏狀腮紅刷
所以沒考慮太久,就把兩色通通包回家了



目前開了粉紅色的來用了兩天,昨天第一天用,遇上下大雨
苦命的我還得騎車車在雨中奔波
原本以為回到家之後,臉上的妝應該是掉光光了,
但是想不到臉上的腮紅還可以看到淡淡的顏色!!
為了怕只有用一次不準,所以我今天又再用了一次
想不到晚上下班後,看臉上的腮紅真的還可以看到顏色
這兩天的妝都是已經超過十小時的唷!
而且我都是單獨使用這個腮紅而已,我實在是超滿意呀!!
幸好兩色都有買到

以下來看一下實品照跟試色照吧^^

#Maidenchant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顏色是粉桃紅帶有金色亮粉,金色亮粉散佈的很平均
從各個角度來看,會有不太一樣的光澤~
總之,就是美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整體妝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顏色非常自然 ^^
不過建議搭配膏狀腮紅刷來使用,效果會比用手推好很多喔!!
此外,她的質地有點稍稍偏乾,不是那麼好推,
因此在刷的力道上要控制一下,以免過度拉扯肌膚囉~~

另外,金色#Lune的實品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她的金色光澤也很細緻,另外還有金色的亮片
可以用來打亮任何想打亮的部位,光澤感會很美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物~
不過部份櫃點可能已經缺貨了,要衝之前可能需要先撥通電話問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