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隻是我弟養的馬爾濟斯 , 本來是要用來打發他無聊的人生 XD
結果才來我家兩個禮拜 , 已經變成我全家人的愛
因為我跟妹妹沒有住家裡  , 所以我一直到昨天回家裡才看到這支可愛的狗狗

(在跟嘟嘟相處之前, 我對於小狗是完全沒有好感的 )

我家嘟嘟真的超可愛的喔!!
昨天有幫他拍寫真集 , 他真是我看過最乖最聰明的小狗狗囉!!
很聽話 , 不會亂叫, 超會撒嬌
還會跟著搖頭 可愛到暴表呀!!

以下,來看看嘟嘟的寫真吧!
沒看過這麼會看鏡頭的小狗吧 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